雖然這句開場白俗到不行,但我還是要這樣說: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新年大發財呀~~!!!!


話說,成年人過年免不了要包紅包出去……(蹲角落畫圈圈)

我也已經十年沒拿過壓歲錢了,最近一次收到的紅包是我婆婆包給我的生日紅包(感動粉久)。

包紅包當然是得準備紅包袋,給一般不常見面的小屁孩的紅包,

當然是用銀行或買東西時拿到的免費紅包袋包一包就好,

但比較親近的我會特地去買我覺得很好玩的紅包袋。

不過我覺得好玩的紅包袋≠別人也覺得很讚的紅包袋,

我就有拿KERORO軍曹的紅包袋出去結果被別的長輩碎碎唸的經驗。

去年買了COSPLAY成小老虎的KITTY紅包袋,結果也沒怎麼用,

ミスドナ的波堤獅紅包袋倒是挺受歡迎的。

今年因為我妹小巴在她們公司旁邊的小七買東西可以打折,

我就請她幫我買了傳說中的海綿寶寶紅包袋;

結果她拿回來的是↓↓↓↓↓

海綿寶寶的金色紅包袋!

竟然是金色的紅包袋!而且還是硬質、橫式的袋子!!

一袋要價70元就算了,一袋裡面還只有一個!!!!!

啊不過真的很可愛耶……所以大概不會送出去吧?XD

我決定把它拿來裝我的金飾然後壓在聚寶盆底下。

(奇怪的是我去我家附近兩間小七都沒找到這個金色的紅包袋,是沒有進貨嗎?)


還是有派大星嘛

派大星還是有出現嘛。

海綿寶寶本來就方方黃黃的,變成金色還無所謂,

派大星變成金色看起來就少了那股蠢勁!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昨天我自己在超市買的。

推著兩台推車等著要給店員結帳時,就這麼準確地從各式各樣的紅包袋當中一眼發現它。

噢!!我真是找你找得好苦啊……(有嗎?)

馬上丟下還在結帳中的東西,衝上前去抓了幾包,

回頭剛好看到店員被我堆成兩座小山、又沒好好扶住導致山崩的禮盒給砸到臉,

他不但沒生氣,還幫我換了新的禮盒,對他真是有夠抱歉的,

應該抽出一張紅包袋送給他才對…(喂)


祝大家新年大發財啦~~!!!

嘩哈哈哈哈哈!看他笑得多阿呆多可愛啊!!

雖然有人說紅包袋長怎樣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的鈔票面額,

不過對我來說,紅包袋才更代表我的心意啊!

(袋內的面額則代表我心裡淌的血量)

總而言之,就算講這幾句話很LOW,

但還是一定要祝大家兔年都能兔飛猛進!萬事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