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一直避免去意識這件事,免得沮喪到頭痛,

可是電視一打開,轉到財經新聞台,主播或主持人一定會說這句話:

台幣升值,美元大跌

然後我的頭就開始發痛。

再加上整條右手臂原因不明的劇烈疼痛,所以這兩星期被葛蘭素史克藥廠賺走不少錢

對我們家來說,這算是經濟局勢造成的損失,畢竟我還是活在台灣,還是得把美金換成台幣來花,

也只能慶幸說還好八月時沒有聽信某人的建言跳槽去那間只用美金發薪的美商,

不然我所有的收入真的就只剩變薄的美金了,不就等於進去兩個月就被減薪嗎

之前我還為了誤把可以換成哩程數賺免費機票的紅利點數不小心用掉一事而急得跳腳,

就覺得那時候會去在意這種小事,未免也太天真可愛了吧= =

之後美金的跌幅曲線才是讓人氣到欲哭無淚哩。

看來這陣子買東西還是節制一點好了,畢竟每月的收入損失都可以買一瓶精質乳霜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