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3/5)那天晚上,聽到米先生家的事情,心情不是太好,

就到街上隨便亂逛,逛到家附近那間小小的三商百貨,

就順便買了一罐之前一直想買卻忘了要買的水潤清透粉霜。

聽花蝶館的店員說,之前那個短頭髮的佳麗寶小姐已經離職了,

這次去看果然是另一個沒看過的人,個子小小的,臉尖尖的;

這位小個兒尖臉的小姐,一聽到我要買水潤清透粉霜,

就直接拿出色號BE-C,而不是拿之前那個短髮小姐建議用的OC-C,

原因是我那天的臉色泛紅得很厲害(天氣冷啊),

雖然已經擦了RMK的oil free粉霜又蓋了層修色蜜粉,

還是壓不住我兩頰的發紅(我沒擦腮紅呢)。

雖然半信半疑,不過還是買了BE-C回來,

那小姐還只給我打了九折,

比我從樂天市場買還要貴上一百多塊台幣,

不過買都買了,也就別抱怨了吧。

後來上REVUE的日本官網查了一下,才確定是這個顏色沒錯,

OC-C是一般小麥膚色,稍微偏紅,擦了氣色(血色)會比較好,

BE-C則是一般象牙膚色,不帶紅色,比較適合會泛紅的皮膚。

雖然東西買貴了,不過至少沒買錯,反正還有粉餅還沒買,

等REVUE的新產品3/16上市時,再到樂天市場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