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不太好,除了一直煩心工作的事,

也煩惱排不出時間去日本一趟。

生活再沒有調劑還得了,創作力會下降的,

所以我跑到UO的世界裡,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那就是:

牧羊。

我當然還沒有無聊到會去學習放牧技能(herding),

也沒有拿牧羊人必備的放牧手杖,

我只是到特林希克城去,馴了幾隻小羊,

帶回德島的小屋,然後在屋子裡把牠們給野放掉。

於是我那一樓是補給倉庫、二樓是花園、三樓是展示區,

而且還沒有屋頂的窮酸小房子,

突然就變成小小羊兒滿地跑的「花園羊房」啦!!!

不過早上馴來放屋子裡的羊,到了晚上再去看時,

不知是副屋主開門時不小心放掉、還是餓死之類的,

怎麼數都少了兩隻,所以我又去馴了四隻回來……

看著滿屋子的羊衝來衝去、咩個不停,

突然覺得蠻開心的。

噗哈哈哈哈,沒想到做這種無聊事會這麼有趣,

是我太容易滿足了,還是做無聊事真的抒能壓力呢?

嚴格說來我並不會牧羊,我只是把羊放養在屋子裡,

放任牠們自生自滅而已……好在UO裡的羊不像現實生活裡的羊,

所以不會去啃我種在二樓那堆花,不然我大概會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