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手指頭在鼻子上亂摸,

摸著摸著,竟然順手就把鼻翼旁一個小粉刺給擠掉了!

那可是我看著它三個多月、用盡各種方法,

卻一直弄不掉的惱人小粉刺呀

沒想到竟然這麼輕易地就弄掉了,

是昨晚灌下大量優酪乳的功勞嗎?

 

下午繼續翻譯,雖然邊翻譯邊整理之前的照片光碟,

但翻譯進度反而快得不得了,再二十頁,就要整本譯完了

想當初可是兩天譯不到五頁、痛苦到想撞牆呢,

是因為看照片會讓我心情愉快、文思泉湧嗎?

 

正想放鬆一下時,到書架上翻翻找找,

想找本書陪我一起泡個玫瑰澡,

竟外找到一本以為已經搞丟了的絕版書,

前陣子正好在某個網站看到有人貼啟事、尋找這本書呢,

而且我手上這本還是有作者親筆簽名的喔

雖然我不會把這本值得珍藏的簽名書給高價賣掉,

但失而復得(其實並未「失」啦)的喜悅,

仍讓我樂得忍不住跳起來。

 

雖然只是小小的幾件事,但已經讓我覺得今天的自己很lucky了

晚上不知還會有什麼lucky的事呢?(哎呀真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