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不小心被放光碟的收納包砸到腳,

除了腳趾被砸得超痛之外,光碟片也滾了好幾張出來。

全部撿一撿收一收,塞回收納包裡,

這時發現有一張光碟片,上頭用很醜的字寫著「2003春夏」,

呃?這是我寫的字吧?2003年春夏的什麼東西啊?

放到光碟機裡一看:哇!是我們家三隻貓的照片集耶!

裡頭還有123尚未來到我家、還在原來的飼主家時的照片!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哪像現在又吵又鬧又皮又貪吃,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隻小賤貓啦~~~~~~~~

每次跟123在玩、或是看牠在吃東西吃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就會一直跟牠說:幸好牠是來我們家,不是留在原來的家,

不然牠現在一定會過著很悲慘的日子……

搞不好還被那一家的飼主當成生小貓的工具,

不斷不斷地生小貓、小貓還被飼主抓去換錢呢。

那一家的飼主聽說離婚了,有沒有住在原來的地方我也不知道,

原本還跟大家說什麼她家的貓都結紮了,

拚命說貓要帶去結紮比較好,叫大家也帶貓去結紮,

結果她家裡七隻貓還是繼續亂生小貓,

甚至還有母子亂倫生下來的……

我真的覺得她是養貓繁殖來賺錢的,還自稱有多愛貓呢,

再也不相信這種家裡養太多貓的無業遊民的話了……

啊,怎麼講到這裡來?

總之,我還是很慶幸123這隻調皮搗蛋小賤貓沒有待在那裡,

而是來到我家過好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