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家已經吃日本米吃了快兩年了,

這段期間內,除了有一部份的糙米是買台灣池上有機糙米外,

其他一概是在日本買有機的魚沼越光米或是有機Milky Queen。

不是我不支持台灣米業,但日本米是真的很好吃,

吃了兩三次後,真的就被迷上了,欲罷不能啊!

當然也曾買過台灣的什麼冠軍米、金牌米、月光米,

(曬月光很厲害嗎?我常曬啊)

或是一斤八百多塊、一千多塊、甚至要排隊訂購的高級米,

不過,很可惜,還是比不上日本米好吃。

最近又要從日本訂米了,今年日本新潟縣的稻米產量下降,

所以米變貴了,但還是沒辦法改吃台灣的米……

原諒我,誰叫我敗給了口腹之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