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胖就是我家的琥珀啦>_<

虧牠還是隻蘇格蘭摺耳貓呢,現在看起來卻像隻小熊。

牠現在的體重已經讓我很難向人啟齒了,

但不用我說,光看牠現在這個圓滾滾的樣子,

大家也知道牠已經很明顯地過胖了!

不是我偏心,所以不把牠的相片放進相簿裡,

而是因為牠每張相片都……太過福態,

身為貓娘的我實在不敢拿出來給人家看啊!

昨天又在整理之前的相片,發現牠也曾有比較苗條的時期,

雖然還稱不上標準身材,但起碼也比現在像個虎斑的南瓜好。

剛才已經去訂了牠一向拒吃的減肥貓飼料了,

我想應該會是場長期的抗戰,為了牠的健康,一定要狠下心,

之前已經失敗了好多次的減肥計劃(呃…這裡是指牠的減肥計劃…),

希望能夠在這一次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