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一個運動照片特輯,是日本樂天球團的cheer gils,

名叫「樂天GOLDEN EAGELS」,她們的造型終於曝光了!

雖然只是rehearsal,不過場邊還是蠻多人在拍照的。

從這一系列照片,看得出來這個攝影師應該有點好色,

照片的角度好多都是由下往上抓的,分明是想看人家的安全褲嘛,

鏡頭也老是在某兩個cheer gilr上轉來轉去,企圖真明顯…

話說回來,裡面好幾個女生真的蠻可愛的,

不知她們的平均身高到底是多少,看起來應該有160吧?

不管不管,反正照片看起來賞心悦目就好,呵呵^^

制服背面的圖案

裙子好短……不過那應該是短褲吧。

很可愛吧?我自己同樣是女孩子,都忍不住覺得她真的超可愛。

哎唷喂,這兩隻是樂天球團的吉祥物啦。

腿好長喔~~

照相時,排得整整齊齊。

照完相後,怎麼好像有點零零落落。

這是在衝啥?

後面那個吉祥物雖然穿的是裙子,不過我猜裡面是男生。

有沒有用閃光燈,真的差很多。有用就像有打蘋果光。

這一群好像是繞場的旗手,有戴牛仔帽的。

左邊數來第三個女生,長得跟住在大阪梅田的長谷川海苔子好像喔^^

最前面這個女生很漂亮,但後面那個就像歐巴桑預備軍。

一群女生穿得少少跑跑跳跳時,就很容易看出來誰腿粗誰腿細……

這一群應該是站在比較後面的…

這一群是站在中間的…

這一群都是姐姐型的,我最怕這種了。

同樣的衣服,有人穿就很美,有人穿就很不倫不類。

中間那個真的很像長谷川海苔子!!

室內螢光燈+閃光燈時,每個看起來都像有三十歲(不會是真的吧!?)

單用自然光就比較好看了。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