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WAKARAN小姐在樂天市場採買雪肌精系列的東西,

先是買了兩罐一萬日幣的ESSENCE EXCELLENT美容精,

又買了一罐六千日幣的乳液EXCELLENT。

EXCELLENT是啥?EXCELLENT就是EXCELLENT,

總之就是TURBO版的乳液和美容精啦,

目前台灣還買不到雪肌精的EXCELLENT,

但我們是用五五折買到的,實在是很開心,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買靚白洗顏粉,結果買了半天,

卻一直忘記要把靚白洗顏粉丟進購物車……真是夠呆了。

不過收到雪肌精ESSENCE EXCELLENT後,

卻不知道該用在精米水凝保濕露之前還是之後?

兩個都是要在化妝水之前用的,那到底哪個優先?

問了幾個朋友,有人說精米水凝保濕露是前導保濕,必須先用,

有人認為雪肌精ESSENCE EXCELLENT是美容精,所以要先用,

還有人叫我去問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__-|||

夠了喔,台灣的百貨專櫃就是沒賣ESSENCE EXCELLENT嘛,

要問也得等我到日本才能去問日本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啊!

雖然有在BBS上問過,大部份的人是回答說要先用美容精,

不過有個朋友說了一句很狠的話,讓我更迷惑:

「回答妳問題的人,真的知道ESSENCE EXCELLENT是什麼嗎?

她們不會是把妳講的東西誤以為是單純的雪肌精吧?」

呃…有可能…………我問的方法可能也不太對吧……

大部份的台灣女生可能還無緣看到這罐金光閃閃的雪肌精,

等她們看到了,可能會覺得:「哇咧這是什麼鬼玩意兒」吧?

目前還是依照大部份的人的意見,先用精米保濕,

再用金光閃閃的雪肌精ESSENCE EXCELLENT。

這罐雪肌精ESSENCE EXCELLENT真的是強得不得了,

才剛用了三天,已經好多天沒見面的花蝶妹妹一看到我,

突然就說:「妳最近吃了什麼?臉變得好透好白喔。」

真是把我樂上九霄雲外(我沒上妝呢,只擦保養品就去找她了)。

 

不過,最近又新推出雪肌精的EXTRA……哇啊,真想買來玩玩,

有化妝水、乳液,也有潔面露,但價錢其實跟原來的雪肌精一樣,

標榜的似乎是比原有的雪肌精加強20%~40%的保濕力。

已經好久沒有新花樣的雪肌精,在這一年內卻增加了這麼多花樣,

看來真的是很賺錢的樣子呢^^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