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岸的反日行動很誇張啊……

讓我覺得頗尷尬,有點兩面不是人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對岸那些暴民是我的同胞,

我巴不得台灣早點跟他們撇清關係;

但是他們每次搞出什麼問題,

又會覺得有點替他們丟臉。

就好像同校的學姐妹被人爆料說在援交似的感覺,

明明不是自己,也沒什麼交情,但因為曾經同校,

所以她們丟臉,自己也覺得有點小差恥。

要說日本那邊是不是真的有不對,的確是有,

但有必要用賠上兩國外交及亞洲和平的方式解決嗎?

現在連越南那邊的華人都有反日抗爭,真是夠了。

最近跟那些日本人講話、聊天、談公事時,

頂多就講到現在在上海的林桑恐怕立場會比較尷尬,

(因為那是包著台灣殼的日本公司,不知他會怎麼處理)

兩邊的人都並不曾講到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不過,就算現在中國大陸的反日鬧得這麼兇,

我想日本總公司那邊還是不會放棄在大陸設立辦事處的。

再怎麼說,大陸的市場還是比東南亞還有台灣大,

新加坡、泰國、台灣、印尼都已經有辦事處了,

中國大陸怎麼可以沒有?(但這還是得看林桑的辦事能力)

不知道對岸那群人還要鬧多久?全世界都在看呢!

老頑固的日本恐怕不會讓步,自大的老共就更不可能道歉了…

倒是那個太瘦導致智能不足的傻妹張柏芝,

竟然還發起什麼拒吃日本泡麵運動,她是哪根筋不對啊?

平常就已經整天瘋瘋顛顛的了,

那現在是來湊熱鬧搶新聞的,還是真的想反日啊?

她買過的日本貨早就已經比一般大陸佬要多上千倍,

現在卻說要拒吃日本泡麵,根本是來亂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