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臉好像都過敏了,

不但我的臉發生了前所未有的粗糙與脫皮,

連米先生的臉也開始發紅。

前天到花蝶館去,之前去生小孩的那個年輕媽媽員工也回工作崗位了,

她也是不斷抱怨這陣子她的臉過敏到會痛的程度。

BBS上也是一堆人在哀號,一群人都衝去皮膚科診所報到。

不過經過這麼多天的折騰,我的臉終於還是漸漸恢復了,

之前連洗臉都會刺痛,只能噴礦泉噴霧來保濕,

昨天已經可以擦上化妝水和保濕膠,

噴礦泉水時也不會再覺得繃繃的了,

因為還是會掉皮屑,所以昨晚試著敷了一張比較高級的保濕面膜,

今天早上起床一看,臉已經好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了,

不再出現皮屑或是硬皮,也不會紅腫粗糙或是疼痛,

毛孔也變小很多,簡直就像做過換膚似的細緻,

(我沒做過換膚啦,但感覺就像皮膚換了一個全新的)

而且膚色變得更均勻透明……

不知是前陣子的乾荒粗糙紅腫讓我心灰意冷,

所以才對現在的皮膚狀況很滿意,

還是皮膚真的變更好了????

總之現在除了下巴上還有兩三個痘子消掉的痕跡還沒退,

其他一切都是OK的。

至今我仍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過敏,

醫生說是季節交替,也有人說是大陸吹來的沙塵暴(那還真髒啊),

還有人說是最近的水質不好,造成敏感皮膚發生過敏反應,

米先生懷疑是不是我們有吃到什麼不新鮮的東西,

我則擔心是不是我在保養上才剛開始用精米水凝保濕露,

就馬上塗了大量的雪肌精ESSENCE EXCELLENT的關係?

過敏前天,我甚至一天洗三次臉、塗三次保養品呢,

不知是不是藥效過強造成的?(那其他過敏的人怎麼說?)

總之現在皮膚是暫時穩定下來了,

精米水凝保濕露和雪肌精就先暫時停用,

(應該說KOSE的產品一律先停用…因為KOSE的東西都有很多酒精)

雖然很想繼續美白,但還是給皮膚休息一下好了……

我可不敢再折騰自己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