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討厭鬼,一從別人那邊聽到我喜歡下雨天,

酸溜溜地跑來跟我說:

「就說天秤座的人都陰陽怪氣的嘛,竟然不愛好天氣愛壞天氣。」

什麼話啊?真的都不下雨還得了啊?大家都乾死好了?

下雨天當然好啊,空氣會變好,氣溫會變涼,陽光變弱不怕曬黑,

負離子變多讓人健康又提神,濕度上升還可讓皮膚不會太乾燥,

雨聲還有鎮定精神的效果呢!

好處這麼多,教我怎麼能不愛下雨天?

是啦,我們天秤座就是這麼怪,特愛下雨天,不可以嗎?

我們天秤座就是特別漂亮優雅又有氣質,不可以嗎?

我們天秤座就是天生註定好命、不用在外面被風吹日曬雨淋,

所以不知民間疾苦,只吃蛋糕不吃麵包,不可以嗎~~~???

真不知我是招惹到她什麼了?喜歡下雨又哪裡犯到她了?

明明跟她不熟,她偏要講這麼惹人嫌的話,

看來我可能是無意間去犯到小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