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又」要到了,傷腦筋的問題又來了……

每年又是母親節、父親節,又是媽媽生日、爸爸生日,

還有剛好就在三八婦女節、老爸老媽的結婚紀念日……

光想要送什麼都覺得好累,還得到處比價慢慢挑,煩啊~~~~!

我知道爸媽養我們很辛苦很偉大啊,

但當小孩的也很可憐啊,一年要想好幾次要送什麼禮,很累耶。

今年老媽「再次」主動表示她想要什麼東西了(每年都主動啦),

她說她想要一台很讚的DV(要能給她拿出去超炫耀的才算讚),

或者是一台新的手機。

DV?……太過份了,當女兒的我都還沒有DV呢,

怎麼可以先買給根本是機械白痴的老媽呢!!!?

所以當然是買手機給老媽囉(我這算不孝嗎…)!

但老媽對手機還有個要求,就是「字要大」。

她嫌現在手機上的字都小不拉嘰,她要傳簡訊都看不清楚,

所以叫我挑個螢幕大、字也大的機種。

呃………字大喔…?

這比可以照相的手機或是有藍芽功能的手機還難挑耶。

結果問了問對手機有研究的朋友,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

「字大?那就用小海豚嘛!!」

說完還嘰嘰咯咯地笑成一團………

真是的,他們都不曉得老媽其實現在正在用的手機,就是小海豚,

之前不肯換,就是因為找不到比小海豚的字更大的手機啊。

我覺得老媽若要在那邊傳簡訊或是翻手機電話簿,

就應該把她的老花眼鏡戴上啊,不要老是嫌手機上的字小,

報紙上的字更小,她還不是戴上眼鏡照看不誤,

也沒看到她要求送報的給她換字大一點的報紙啊?

明明就是自己老花眼又不愛隨身戴著眼鏡嘛。

今年的母親節依舊讓我頭大,老媽實在是太難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