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初為了母親節的禮物而煩惱到失眠,

不過最後還是挑到一款老媽愛不釋手的照相手機送她了。

雖然她當初口口聲聲說:「不需要照相功能啦!」

但看她拿到照相手機時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

應該還是蠻想要的吧?

不過這隻手機實在是太貴了……不,應該說是我買貴了,

我在震旦通訊買空機是一萬多,不過後來我妹去查了一下,

發現有不少手機行是八千八百多塊錢就有全配了。

雖然震旦通訊有給三年保固,

但我覺得這些新出的手機,並沒有以前的手機耐用耐摔,

所以有點擔心這隻手機可能三年內就會被我媽摔壞……

不過,我小妹問我為什麼要挑酒紅色的?

她大概覺得酒紅色看起來很老氣吧?哈哈哈…

我是因為看「我們這一家」的漫畫,

現裡面那個花媽的個性和行為,實在跟我媽太像啦!

而花媽喜歡酒紅色,所以我想我媽應該也會喜歡吧?

結果…還真的咧!我媽說她很喜歡這個顏色!

不知是講給我們窩心的,還是真的很喜歡?^^

總之咧,這個母親節我們全家都過得很開心啦,

接下來就又要開始煩惱父親節要送爸爸什麼禮物了……

 

啊,對了,我把克蘭詩的蘋果光亮妍粉底乳的03號送給我妹了,

她根本就不黑嘛!用03號剛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