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多人來說,一餐一個便當,夠了,飽了,滿足了。

尤其是很多女孩子,一餐根本吃不了一個便當,

還常看到有兩個女生分吃一個便當這種事咧。

男生們要是聽到有哪個女生一口氣吃掉兩個便當,

一定會覺得這個女生一點也不可愛,一點女人味也沒有吧?

可怕的是,我昨天下午真的這麼做了。

是的,我在下午五點鐘時,邊盯著電視機裡的「我們這一家」,

邊把我的午餐便當(叉燒便當)+晚餐便當(雞腿便當),

一口氣全部嗑光光。

還把兩瓶養樂多和一罐玫瑰綠茶全部倒進肚子裡。

我的天啊!我是怎麼了!?午餐跟晚餐一起吃就算了,

竟然能把兩餐的份量一口氣塞進肚子!

後來當然是撐到肚皮快要爆掉,(喝掉一罐綠茶,飯會吸水嘛)

覺得自己真是神經病,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後來米先生回到家,幫我買了一碗餛飩湯,

我竟然還是把整碗湯喝了下去……而且喝完就睡了!

帶著一個被食物撐得大大的肚子,我就這樣上床打呼去了!

結果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覺得胃超不舒服,一直想吐,

真不知昨晚我為什麼要一口氣吃兩個便當,跟自己過不去?

但當時覺得吃東西很快樂,而且午餐完全沒吃,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半可以吃飯,當然就……

天啊!好恐怖啊!我竟然一餐吃了兩個便當耶!

而且飯菜還堆在胃裡面時,就又灌下一碗餛飩湯耶!

真不知要佩服自己還是罵自己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