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是我在日本買到的,畢竟台灣還沒有正式代理,

聽說網拍上有賣,不過一罐要賣到四百三十塊…?

真是太好賺了,這一罐原價才三百六十元左右呢,

他們批貨來賣,成本一定更低,

而且很小一罐,不佔空間也沒什麼重量,

這些賣家會不會太狠了一點?跟在搶差不多嘛,

而且還取名作「妝前霜」……這明明就不是霜狀的,

是米白色的凝凍狀,真不知那些賣家在想什麼?

(原名叫 skin lingerie     OD control)

算了,不管他們,反正我也不會跟這些人買……

這款妝前控油凝凍,我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比agnes b的零油光飾底乳便宜且好用,

擦起來很清爽,而且還有修飾毛孔、平整肌膚的效果。

我通常只擦在鼻子和鼻翼、兩頰靠近眼部及額頭中央,

控油的效果很棒,又因為是凝凍質地,所以有鎖水保濕的效果,

但是夏天一到,很快就發現它雖然可以控油保濕,

卻不能「抑汗」,只要一出汗,不防水的妝還是免不了會花掉,

不過為了要讓皮膚呼吸,本來就不可能要皮膚不出汗,

所以只好用「心靜自然涼」這個老套,來控制臉上不出汗。

簡單說來,這小小一罐妝前控油凝凍雖然是開架貸的,

價格又很低廉,但包裝設計、品質和效果都出奇地優。

雖然我也沒用過幾種控油的產品(大部份還是靠蜜粉控油),

但這已經是我目前最滿意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