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趕著清稿債,每天腦袋都在高轉速狀態。

可是還是很想偷空玩,玩貓玩game玩做菜,

不過最想玩的還是跑去神保町跟古書玩躲貓貓。

好不容易清掉稿債了,今天又要再準備去簽另外三本小說,

正在算字數時,才發現:我…我好像還沒玩到耶!!

有必要這麼急著又把自己綁回去工作嗎?

看看自己六月的網誌,才寫了兩篇而已耶,

連王○誠的腳尾飯事件、陳○扁兒子娶媳婦擺闊、

賈○雯未婚夫偷吃沒擦嘴這些爛事,都沒空來罵兩句,

甚至是心愛的銅鑼燒「黑松」,都還來不及寫網誌讚揚一番,

但是……我其實也蠻喜歡做翻譯工作的,

與其說是樂在其中,不如說是甘心情願被譯稿及交稿期煎熬…

算了,就簽吧!

反正我譯到煩了,自己會想辦法找管道發洩壓力(例如潛逃出國)…

更何況稿費還不算差,跟錢過不去不是我的作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