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般人來說,天天開信箱收信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對我來說,並不是。

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大家真的有事要聯絡的話,

傳傳真來就好了。

因為每次重要的信件,都淹沒在一大堆無聊的信件裡。

每次打開信箱,看到「正在接收1/234封信」、

「正在接收4/549封信」、「正在接收7/889封信」,

就覺得好恐怖,偏偏這些信當中,大概只有五六封是我要的吧,

其他的不是廣告信,就是一些已經不是那麼熟的朋友寄來的fw,

還有就是像我媽會寄來的冷笑話及看到標題便想刪的勵志文。

尤其是我那老媽,每封信都用兩個寄件人寄,

所以同一封信我會收到兩次,而且是她的兩個信箱寄來的,

老媽轉寄郵件還不是用密件的,是直接用轉寄的,

每次打開信都先看到一長串的轉寄名單,

也就是因為如此,當老媽開始有自己的信箱可寄信時,

我和弟妹們也就開始有收不完的廣告信了……

老媽上的那個電腦教室是白痴班嗎?

怎麼連轉寄郵件要用密件、免得信箱被有心人利用都沒教?

導致我現在一開信箱就是上百封讓人刪到手軟的廣告信。

還有個早就離職的員工,每次都寄一些無聊的fw,

連a片片段、猛男寫真都有,還美其名為「跟姐妹們分享」,

夠了!誰跟妳是姐妹啊!?別以為每個人都這麼閒好嗎!?

委婉地請她別再寄那麼多信來,她竟然回信開始聊起她的近況…

我沒興趣知道好嗎?原本就不是感情多好的同事了,

興趣也不相投,有什麼好聊的?約吃飯?不要吧!?

在這些廣告信及無聊轉寄件信的轟炸下,我越來越不常開信箱,

也讓信箱裡的信越積越多……若在週末心情好的時候開一下,

看到「正在接收5/3216封信」時,真的有種惡夢降臨的感覺。

換信箱?不行,老媽還是會害我的新信箱又被廣告信塞滿的,

況且一直換新信箱對我的工作不利,還是不要比較好。

寫信給所有的人,叫大家別寄fw郵件給自己?

呃……想在同學會上被大家揍的話,就儘管這麼寫吧。

畢竟對已經忙到很少相聚的現代人來說,

「朋友」及「老同學」在日常生活中的存在,

已經快要只剩下「聯絡人」當中的一個名片檔已已了吧?

真不知我還要忍受這些沒營養的郵件到什麼時候,

有時垃圾郵件甚至還把我的重要郵件給擠掉

劣信驅逐良信嗎?!真是讓人怒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