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先生的媽媽拿我的八字去合,
發現合出來後,最適合辦結婚典禮的日子是明年的農歷十月某日。
唷呵呵呵!可以再拖延至少一年了!真是給他樂到!
米先生的媽媽還在擔心說金飾不知該買多少給我,
我是自作主張,沒跟老媽商量,
便跟米先生的媽媽說,請她去用借的就好,
不要用買的,反正我也不太想要什麼金飾,
能省就儘量省,不要花那麼多錢啦。
我爸媽辦訂婚時的排場已經夠舖張浪費了,
(當然還不至於像小姑姑她娶兒媳婦那時,豪奢到令人髮指的程度)
結婚這邊真的不用太舖張,就算只是小餐館吃頓飯我都不介意。
畢竟,米先生的錢就是我的錢啊……!!
花他的錢跟花我的錢是一樣的,所以還是少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