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東京時,在台場買了一包酒粕面膜。
那時就已經有聽聞台灣的埔里「窮人SK2」很火紅了,
一堆人排隊搶購可以拿來醃東西也可以拿來敷臉的埔里酒廠面膜。
雖然我對酒粕面膜也有點興趣,不過看到玻璃罐裝的500克酒粕,
突然又開始懷疑:
這真的是讓釀酒婆婆的手白白亮亮細細滑滑的那種清酒酒粕嗎?
當時的我是不太敢試埔里酒廠的酒粕面膜的,
因為不管是一群人合購或是有人代買,都曾聽聞過有品質上的問題,
還在BBS上看到有人說牌子不對的(詭異!);
因此我才下定決心:要買,就要買真正日本清酒的酒粕!!
就是如此這般,我才去買了有名的清酒「黃櫻」的酒粕,
雖然不是京都釀造廠,而是台場釀造廠的,
但技術、原料、製作方法、酒種都是同樣的。
而且一袋是500克,又是水份少、粕量較多的板粕,只要日幣210元喔!!!
和埔里酒廠那種玻璃罐裝的相比,實在是便宜了不少,
正宗道地的清酒酒粕,感覺起來就是比較有效(自以為)?
用了一個月後,得到的結果是:我的臉變亮變透明了!!
毛孔變小了!保濕力變好了!膚色變勻了!!!
一週兩次,邊洗澡邊用黃櫻酒粕敷臉的結果,
效果真是好到嚇人,真不愧是窮人SK2!!!
最近才開始愛漂亮的老妹,雖然當時也跟著我買了一包,
還一直說「酒粕好香,好像很好吃」(的確可以吃),
結果回來台灣時,卻把整包酒粕忘在我家冷凍庫裡了,
她只好忍痛把那包需要冷藏保存的黃櫻酒粕送給我當禮物,
不過說真的,一個多月下來,我自己那包還用不到四分之一呢,
真不知兩包要多久才用得完?
雖然我沒有用過埔里酒廠的酒粕來敷臉,
不知效果是否和黃櫻的酒粕一樣好,
但酒粕美容的力量,真的讓人為之折服啊!!!
 
黄桜ホ-ムペ-ジ:http://www.kizakur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