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趁米先生不在時,
跑到樓下五金行去買了一隻倉鼠回來
 
在店內看了好久好久好久,我才決定要哪一隻。
有一隻臉白白的小小楓葉鼠,一直盯著我看,
眼睛又大又圓又亮,水汪汪的眼神實在是好勾人啊。
於是我指著這隻不斷對我發射可愛光波的小鼠鼠說:
「老闆我要這一隻!」
但當老闆的手伸進籠內時,原本平靜和樂的鼠鼠們,
頓時一陣大混亂,我們所有在一旁看著的人也跟著一陣眼花,
實在不確定老闆抓出來、正趴在桌子上無辜看著我的這隻鼠,
是不是就是那隻會一直盯著我瞧、好奇心旺盛的可愛鼠?
不過老闆抓鼠時我全程都盯著看,應該就是牠沒錯吧?
 
最不妙的是,當我結完帳,要離開櫃台時,
我發現籠子裡,又有一隻臉白白、正不斷盯著我看的鼠鼠…
呃?是牠嗎?不會是真的抓錯了吧?
而這時我突然想起忘了買咖啡,便到冰櫃去拿了兩罐,
再回到櫃台要付錢時,那隻鼠鼠還是不斷地緊盯著我看…
我閃到左,牠就望向左,
我扭到右,牠也瞥向右…
嗚,不會吧?到底是不是真的抓錯啦?
還是每隻鼠都這麼愛盯著人看?
不行不行,我要趕快回家,我相信應該是我多心吧!
 
結果回到家,發現一件很晴天霹靂的事,那就是:
這隻鼠鼠完全不看我啊!!!!
不但不看我,牠還「吱」我!
我一探頭過去看牠,牠就對我發出「吱吱吱!!」的叫聲,
還一副氣極敗壞的樣子,邊吱邊跳腳。
嗚嗚嗚,怎麼這麼兇,對我好壞喔!!
 
而且牠到底是一線還是三線的,
我實在也不知要怎麼看。
看來是像三線,但兩側的線不是非常明顯,
有可能是前任的飼育者將兩種鼠混種的結果。
雖然出身不明,脾氣又好差,
不過我不得不這麼說:
牠真的是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倉鼠啊!
臉圓圓白白的,眼睛又大又水亮,毛色光滑柔順,
身體曲線也是圓得無懈可擊~~~~
雖然牠這兩天都兇巴巴地對著我亂吱,
不過我會努力跟牠打好關係的
 
喔,我還沒想到牠要叫啥名字耶,
這兩天慢慢再來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