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以精神狀態來看,我這陣子可能是最容易崩潰到想跳樓的那種,
原因就是:我.在.趕.稿。
 
我恨我自己接了太多在同一時期要截稿的工作,
我恨我自己接了工作卻又東摸摸西摸摸、東看看西看看,
我恨我自己注意力不集中,為了查個資料跑到書架前,結果一看起書就是一下午,
我恨我自己沒事亂生病,一下感冒一下脊椎歪掉,
我恨我自己老是為了想調適心情而兩三天就換一本書譯,結果要截稿了卻每本都還沒譯完,
我恨我自己明明趕著要把稿子交出去,卻還在翻譯的字句上那麼吹毛求疪,
我恨我自己不快去趕稿,卻還在這邊寫這些有的沒的……
 
我現在就是很恨我自己!!!
所以我要把對外的門窗全部關上,
不要打電話給我,不要寫信給我,不要來我家樓下找我,不要留言給我!!
我在趕稿中,請你們通通到門外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