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14)中午去新竹sogo逛了一下,
本來是為了買CHANEL的限量彩妝而去的,
不過因為看到實品覺得有些東西不是那麼想要了,便只買了限量的腮紅、四色眼影和脣蜜,
原本想要一起買下的蜜粉刷及雙色眼影便放棄了。

很快買完後要去ANNA  SUI拿張DM,會經過Dior的櫃,
一看到壓克力箱裡的限量彩妝好可愛,忍不住就想問一下價錢,
結果一個看起來已有點年紀的大臉櫃姐,冷冷地跟我報價,
我試探性地問還有沒有那兩條脣蜜手鍊,
她說:「沒了喔」然後就什麼都不說了,
我不死心,又問說有沒有DM可以給我,她不理,不知是不是沒聽到,
她也沒看著我,一直轉頭望著ANNA  SUI的櫃的方向。
雖然我想試試顏色,但是因為她站在展示的壓克力櫃前,
擋著那個試色的區塊,而且態度又冷冷的,
跟剛才CHANEL櫃的小姐呈現非常大的反差,感覺不太好。
再加我肚子也餓了,就沒再多看,先去吃飯。


走出SOGO就看到Dior的燈箱廣告,
真的覺得模特兒眼上的粉紅色好美(後來才知那亮眼的粉紅色是眼線液的效果),
吃飯時就決定去新竹風城的Dior專櫃再看一次那個眼影。
風城的Dior以前我常去,那邊的小姐都很年輕活潑,我對她們的感覺都很不錯。
結果……資訊晚人家很多步的我,不知道新竹風城的CD撤櫃了,當然是沒買到。
米先生看我一臉沮喪的樣子,就說再回去SOGO買好了,
雖然他覺得我買那麼多眼影是要幹嘛,一個人也才兩片眼皮,
他嘴上是會唸,叫我不要花那麼多錢,但心軟的他還是帶我回去了,
所以說為什麼我會那麼愛他,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比他對我更好了。
結果當我回到新竹SOGO的CD時,是另一個年輕小姐來服務的,
我那時心裡還存著「態度如果真的很差的話就不要在這邊買,換去新光三越」,
可是這位小姐的服務態度就很好,
不但讓我試色,教我怎麼搭,連眼線都幫我畫,
順便連五十歲的莎朗史東代言的那罐抗皺防老菁華液,都很大方地擠了兩大坨給我試,
(不過……我有皺紋嗎?為什麼叫我試這罐呢…嗚…)
我那時還忍不住跟她說:「擠這麼大坨!?這很貴捏!(一罐四千多)」
她還笑嘻嘻地說:「試用品當然要大方地給人家試,不試怎麼知道它的好?」
衝著她臉上熱情的笑,我就買了兩盒新色的五色眼影,還買了眼線液,
湊到一組滿額禮,還有一些額外的小試用品。
(不過我是抱著眼影和眼線液是限量品,可以高價轉賣別人的心態才多買的,
我心裡只想要一盒眼影而已……)

結帳時,我邊算錢,邊跟那個小姐說我去新竹風城Dior櫃撲個空的事,
她才告訴我她原本就是風城CD的小姐,
但因為風城內部有很多問題(對日系櫃好,還歐系櫃不好),所以就撤櫃了。
然後她給了我名片,她姓甘,叫曉甄,上面還印了她的大頭照,
我才想起來:我之前在風城也跟她買過不少次東西啊!!!
原來如此啊,難怪覺得這麼有親切感。
雖然先被之前那位大臉櫃姐給冷到,但第二次回Dior櫃時的這位甘小姐卻讓人覺得很親切。
 
說真的,碰到爛櫃姐我會當常態,碰到好櫃姐我會覺得很lucky,
是不是我的脾氣被磨到變阿Q了呢?我也不知,
但我會好好珍惜這些好櫃姐,之後當然要多多幫她們做業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