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リスチャンディオール カプチュールR60/80ユー 15ml @5250

前陣子在迪奧的專櫃買滿了定額,拿到了一組旅行用品組,

裡頭除了最近廣告狂打的CAPTURE R60/80菁華液外,

還有一罐同系列的眼霜,以及其他啦哩啦雜的基礎保養品。

不管廣告上的莎朗史東到底是靠修片技術還是真的靠這罐抗皺菁華液,讓她臉上的皺紋看不出來,

但根據前陣子她出席各電影獎的照片來看,那好像不是靠修片,而是皺紋真的不見了,

當然也有人說她是去做電波拉皮啦,但無論如何,她代言的效果還是很驚人,

至少在我買眼影的同時,旁邊一堆人在搶購這罐菁華液。

專櫃小姐在介紹我這罐菁華液時,我還覺得「我有那麼老嗎?為什麼叫我抗皺?」

但後來想想:同齡的朋友之間,也常常在說我們都已經步入「前熟齡肌」了,

現在不抗皺,將來就只能用「救」的,不能用「防」的囉………

想到這兒,還真羨慕那些只要套上西裝就可以不在意臉上有沒有皺紋的男生啊,

男人只要有錢有地位,就可以不在意年齡,就算有白髮也說是「浪漫灰」→這竟是男性專用的形容詞呢!

但女人就算有錢有地位,大家還是會緊盯著她的眼角不放,尋找她的皺紋、尋找她下垂的肌肉線條……

一旦被找到小把柄,不管是在她背後還是在她面前,都會立刻毫不留情地攻擊批評……好可怕呀!!

怎麼就不發明個「智慧皺」或是「優雅垂」之類名詞給女人們用用啊!?!?

 

好啦,講回正題:原本想把那一組旅行組拿去送人的,但最後決定留下來自己試用好了。

我最在意的就是眼部的小細紋,因為常熬夜,又愛揉眼睛,這陣子在遮黑眼圈時,

也發現眼睛下方的小細紋好像變多了……看來天天靠小護士眼露救急是不行的。

既然手邊就有個功效這麼神奇(號稱啦)的眼霜試用品,乾脆就試試看吧!

想來也好久沒有用霜狀的眼部保養品了,因為怕太營養,我都是擦「眼露」,也就是不含油啦,

所以剛擦上CAPTURE R60/80時,覺得質地真是濃厚,不算很好推呢,

而且邊擦邊覺得…怎麼熱熱的……還刺刺的……呃,好像不小心跑到眼裡了,

平常擦小護士眼露就常常擦到眼睛裡,並不覺得有啥問題,所以就不管它,繼續把眼霜推勻。

沒想到……除了眼部周圍的皮膚覺得刺刺熱熱的之外,我的「目珠」還有眼球旁的黏膜都痛得要命,

這眼霜的效果會不會太強啦>_<    眼睛都睜不開啦>_<    好刺好刺啊>_<

而且痛歸痛,眼淚竟一滴也沒有流出來……所以這並不是一種傷害性的不適感囉?

不然為什麼不會分泌眼淚呢?(還是因為沒刺激到淚腺?)

因為太痛了,所以我還是拿了眼藥水在那邊滴個不停,過了一陣子就好多了,只是眼圈旁還紅紅的。

本來想說隔天睡醒一定眼睛又會痛到快睜不開,不過今早卻是很清爽地醒來了,

仔細照鏡子檢查一下眼睛,好像還蠻正常的嘛,紅腫都消退了,

不過昨晚剛擦上去時真的好痛>_<  痛到眼睛旁都發紅了>_<

所以今天早上就不敢擦了……

說實在話,不知是不是眼睛旁邊微微「腫」起來的關係,小細紋才過一個晚上就變淡了,

也或許是我昨晚太累,小細紋看起來比較明顯,

但嚴格說來,這罐眼霜除了抗皺外也不是沒別的效果,至少它真的很保濕,價格也還蠻親切的,

或許擦過一陣子後就不會再弄痛我的「目珠」了吧…?不痛的話再買罐正品來試試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