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enQ-Siemens S88這隻手機的廣告在電視上放個不停,
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會聽到那首廣告歌,還可以看到羅納度(聽說是叫這名字)在那邊踢球。
當初這廣告剛上時,米先生還說:「BENQ真是肯花大錢啊!」
那時我還不懂為啥花錢,原來是指他們找了那個足球明星在踢球,所以算「下重手」。
但講真的,看了半天,我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它要表達什麼?
沒去玩過這隻手機的人,會知道廣告畫面上那些一顆顆的彩色球,
指的就是OLED的每一個光點嗎?
而且每個光點都會自體發光,所以這隻手機的螢幕特別漂亮清晰,連照相技術都比別台手機強。
但廣告裡面卻用這麼抽象的方式表達,真懷疑觀眾們除了看到有人踢球外,
有看出最了不起的部份其實是OLED面板的發光光點嗎?
其實在這台手機剛上市、還沒有任何廣告時,我就拿到一隻來玩了,
不過玩一玩還是要還給人家,因為這是之前提到的白木先生:小高木請米先生買的;
他要買這台手機回去給日本的客戶看,不過因為他不急著拿,所以就先給我玩。
農曆年過完了我才把手機還給他,所以著實玩了好一陣子,大概了解為什麼OLED會如此受矚目了,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啊!!!
手機本身的造型設計就不提了,已經算是非常簡單樸素,
但是螢幕影象的清晰度實在是讚到沒話說,光靠這一點就非常誘人,一定有很多人是衝著OLED去買。
我問米先生說這款手機賣得好不好?雖然他不是賣手機的,
但這隻手機裡的某些原料是他們負責做進出口的,
所以只要知道原料訂單下得大不大,就知道這隻手機賣得好不好了;
米先生說:當然是賣得很好啊!不然怎麼肯花這麼多錢一直買時段放廣告?
可是他也說了,OLED的手機面板,良率很低,所以成本很高。
像一隻這樣的手機,定價才14888,說不定真的是在賣BENQ-SIEMENS的名字,不是在賺錢哩。
雖然我從來不曾正眼看過BENQ的任何一種產品(啊,有啦,空白CD片),
但說真的,BenQ-Siemens S88這隻手機的面板技術實在是驚人地好,
或許某一天,BENQ的名聲會像SONY一樣響亮,順勢讓我們「台灣」的名字打響世界舞台,
那麼就不會再有出國玩時,說「Taiwan」卻惹得那些歐美人面面相覷、不知所以,
甚至還誤以為我們說的是「Tailand」的尷尬場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