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是這樣講,不過不是我本人的照片,
而是我在「信長の野望online~飛竜の章」裡面的角色,
趁官職還在時,跑到駿河的富士山前照相留念XD
角色的名字被我遮起來啦,因為不想給人家知道嘛,
不過頭上那兩個小ICON是指我有朝廷官職,和本家軍餉排行榜前幾名啦。
富士山遠看的確是蠻好看,這種「末廣」的形狀聽說有穩定情緒、安撫急躁神經的效果,
不過,不覺得這山莊嚴歸莊嚴,但好像有點陰森森嗎?
沒錯!富士山腳下就是知名的自殺勝地「樹海」!!
在裡頭羅盤會失靈、電池很快就沒電,但還是一堆想死或是不怕死的人會跑去那邊「觀光」。
而在遊戲裡,富士山腳下就是富士地下洞穴!!
裡面全是些人形的「靈」屬性妖怪,不然就是食屍鬼、土蜘蛛、骷髏,
打完了又生,生了再打,打一打若是不小心因為有轉角而分團,就全團死回各自的據點= =
基本上我是從來沒有走到最深處過,在裡頭待久了真的會有點精神耗弱的感覺………
雖然圖片上看起來是一派輕鬆,好像是坐在那裡邊賞風景邊喝茶似的,
其實為了取這張圖,我花了一點時間在那邊清了不少小怪,
不但有討厭的大蜘蛛會揮舞著兩隻前腳、跑來搶鏡頭(而且還趕不走),
還會有莫名其妙的「試刀殺人」(路斬魔)跑上來看我在做什麼,
討厭的是那些愛搶鏡頭的東西清完了會再生,生出來後就又走到我旁邊來…根本是故意來搗蛋的。
可惜不能把我的式神們排在身邊一起照相,不然多可愛啊XD
 
最近一個妹妹感染了「三月病」(放完假不想面對要天天上班的現實而成天提不起勁),
一個妹妹又要面對一拖拉庫的美術作業,所以比較少上線跟我一起胡鬧,
眼看我跟她們兩個的等級越差越多,快要差到十級了,
有點擔心是不是就快要不能一起進試煉洞窟(等級差距要在十級內)………>_<
算了,順其自然吧,反正不過就是個遊戲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