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為了稿子的事很忙很累很煩了……
沒想到事情一個一個接著來。
 
先是我唯一的生鮮糧食來源JUSCO超市要在月底結束營業,
超市的部份雖然經營得很好,但整個營收卻被樓上的日用雜貨及家電區拖垮,
(誰叫他們只有超市是賣日貨,日用雜貨及家電卻賣些糟糕的台灣品牌…難怪會被拖垮)
我們這幾個情願開車半小時去JUSCO採購食品、也不願到自家樓下的頂好超市買菜的朋友
每個都叫苦連天,因為不知道將來能買什麼東西來吃了。
 
再接著,米先生的媽媽上週日被車撞到,骨折、腦震盪,目前仍住院中,
一直想找天去看看她,可是一直排不出空來,
正在為此煩惱時,昨晚又接到老妹的電話,
說我媽因為牽機車要移車位時用力過猛,結果竟用力到讓自己椎間盤脫出,
痛到要叫救護車,現在也在住院觀察中。
三個姐妹裡面我離家最近,可是現在也是工作最忙最累最緊急的時刻,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心急如焚地坐在電腦前面趕工,
好把稿子交完後趕回板橋去顧我媽……不,是去捏我媽,
都多大的人了還不知道不能亂用力,居然把自己弄到推間盤脫出,真是太不小心了…
醫生還說如果狀況不好的話就得開刀,想到我就頭大,
西醫怎麼這麼愛給人家開刀?難道沒別的方法嗎?
如果是那個醫生自己的媽媽碰到這種事,他才不會選擇這種讓人大傷元氣的方法!!
總之,事情已經很多了,卻碰到兩邊的媽媽都去住院,
我連手忙腳亂都辦不到,只能一直線先把工作處理完,不然我看CS小姐也要氣到去住院了…
 
整個四月都沒什麼好消息,即將到來的五月也不甚樂觀,
一想到我媽和我都是屬龍(米先生的媽媽好像也是),
就不由得要感嘆:犯太歲真不是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