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好久沒去東京閒逛了耶,
真驚訝,我竟然這樣都沒事,不像之前覺得快發瘋,
可能是因為漸漸習慣新竹的生活,而且這一年來真的很忙的關係吧。
不過,這幾天食慾很差,很想吃甜甜涼涼的東西,
看著各家咖啡廳冷藏櫃裡的蛋糕,沒一種是我現在要的,
買了兩盒哈根打死,吃完了才真的覺得不是要這個,
煮了銀耳紫米紅豆湯冰鎮來喝,喝不到一半就確定也不是這個。
邊打字邊想,想了一早上,才想到我渴求的是什麼:
是Macaron啦,冰起來吃也很好吃的可愛Macaron,
五顏六色,表皮酥脆,口感卻紮實又綿軟,不管什麼口味都讓人垂涎。
可是台灣要找真正的Macaron很難,雖然有類似的甜點但就是不一樣。
不過在東京,只要稍具規模、有甜點師傅站檯的店家,就幾乎都有賣Macaron。
一想到我上回吃到的道地Macaron,竟然是去年夏天在甜點之森買回來台灣的那一盒,
就覺得好震憾……
難怪最近一直覺得渾身不對勁,原來是因為太久沒吃到好的甜點啊。
唉,不過是小小的甜點,在這裡竟然想找都找不太到,真傷心。
算了,去買個牛力吃吃,墊個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