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在討論區看到這系列新眼影要發售的消息,

一時好奇,就趕快叫人家幫我從日本買回來,

記得是日本發售後的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拿到了吧,

之後的一個星期我每天在試擦,試圖配出最好的組合,

之所以五個色號都買齊,是因為沒看到實品,不知從何挑起,

只好先買回來再說啦:

裡面的打底用的底色霜真的很不錯,也有加強持妝力的效果,

但每盒的打底霜中的亮片大小不是很一致,

有的亮片很大,有的只是珠光而沒有亮片,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眼影粉的粉質細滑,還帶著美麗的珠光粉,雖然有些顏色和之前出過的類似,

不過因為多了珠光亮粉的關係,所以還是有它的獨特性。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這系列的顏色配得不是太好,

我平時根本不敢像廣告DM上那樣混用;

像WT951還是比較偏向打亮眼周用,因為沒有重點色,

單只擦這盒會眼周白一圈,看起來很怪,像眼皮浮起來一樣,

若是眼皮本來就泡泡的人,擦了一定會更泡吧?

連我這種沒有泡泡眼的人,擦上這盒後,看起來都像剛睡醒↓↓↓

 

RS354這盒怎麼擦都太過桃紅,而且是非常明顯地偏紅,

好像在唱歌仔戲,又很像「親切的金子」中的殘酷妝,

晚上去夜店時擦這盒想必很媚,只是這又不太符合我的TONE了↓↓↓

 

PK353有金黃、嫰綠和櫻花粉紅,配色很春天,

但卻剛好是前陣子大家拿來搞笑的「黃綠紅」,

這真的要叫我同時擦在眼皮上然後出門嗎?

唉,我膽子沒這麼大,況且這樣配很也實在很妖↓↓↓

 

BR355感覺上就還可以,就是很普通的棕色系,而且是深棕,

顏色都還蠻深的,要畫煙燻沒問題,但要配合其他打亮的顏色,

因為連裡頭看起來最淺的顏色都像中間色系,不夠淺、不夠亮呢,

若是一時沒化好,眼睛周圍就會感覺髒髒濁濁的↓↓↓

 

GD852就是香檳金、亮金色和銀灰色,這盒還算不錯,

雖然是金和銀的特殊組合,但擦起來不會髒髒的,

我一般是把香檳金作打底,亮金色當作中間色,

再把銀黑色當眼周重點色在用,效果還不錯啦↓↓↓

 

MJ既然打破之前「不會發行眼影組」的初衷,

卻在眼影組的配色上讓人覺得有點啞然失笑,

不知是不是把三色眼影當作類型相似的單色眼影組合在玩?

也對啦,把這些顏色當作都是獨立的顏色來買、另外自己配色的話,

倒也是不錯的用法。

當初買的時候當然是買日幣原價,匯率算一算,一盒也要台幣四百多元,

沒想到現在在台灣推出,一盒竟只要330元…真是讓人有夠錯愕。

不過算了,誰叫我當初好奇貪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