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故意讓我自己很閒……工作用超龜速在做(皮在癢?!),
而且不管是這裡的blog還是別處的文章,產量都大減,
一方面是因為要辦婚禮和要準備出國的關係,所以心頭上操煩的事太多,
另一方面則是天氣太熱,絕症「懶病」又發作啦!
不過才一兩星期沒來自己的部落格關心一下,
今天一進門,卻被自家的新裝潢給嚇了好大一跳,
驚駭得把嘴裡的咖啡噴得滿鍵盤都是(好髒)。
怎麼說呢……?變整齊?乾淨?新鮮?
其實也沒有啦,還是msn慣有的老舊模樣…啊不是不是,是傳統形式。
剛剛檢查了一下空間,好像也沒有變大就是了,
不過我還蠻省著用的,應該不急著刪照片啦。
好吧,反正我來也是為了想貼些照片,講些有的沒的,
版面變清爽了也蠻不錯的啊,只是功能還是一樣少(搞什麼隱藏功能嘛,無聊)。
算了,我還先是去把照片傳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