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四盒頰彩是當初跟曖昧光眼影一起買的,因為平時有慣用的他牌腮紅,
所以這四盒比曖昧光眼影晚了近兩週才開始使用,用到現在差不多上面的格紋都沒了,
才想到要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不過看看數量,使用的人怎麼比我想像的還要少呢?
這在日本可是佳評如潮而且賣到翻掉說……是因為不是廣告主打品嗎?
這四盒的價格其實還算平實,只是得另外買外盒裝(跟四色的修容餅不同盒子),
平常我是用腮紅刷上妝,比較不習慣用一般盒子裡頭附的小刷子,
而且它的透明壓克力外殼做得也不錯,所以就沒有另外買外盒了…

當初會四個顏色都買,是因為覺得不同的眼影、唇彩,就應該配不同的腮紅,
(總不能棕色眼影配橘色腮紅,紫紅色眼影也配橘色腮紅吧?)
想說廣告裡的妝配得還不錯,這腮紅又小巧得可愛,就順便一起買起來了。
四色都帶有金色的珠光亮粉,讓兩頰看起來帶點閃耀感,但又不會亮到像出油,
粉壓得不算很實,軟軟的很好沾取,刷在兩頰很服貼,
大概刷個一兩次就很顯色,就像融入肌膚般地自然透出顏色及光澤,
不過因為四色都偏淺,不小心下手太重時也不會不自然,更不怕變成猴子紅屁股^^
但對於喜歡在兩頰刷得比較深紅、要求血色極度明顯的人來說,
這四盒比較不適用……
保濕的成份好像不是玻尿酸,我研究成份研究了半天,看得眼睛都快花掉,
有關保濕的成份還是只看到macadamia nuts(夏威夷果油)、凡士林、polymethyl methacrylate(膠質)……
不過是真的不會乾乾澀澀、讓人雙頰顯得粗粗的就是了。
先從我個人最常用的色號開始介紹起(抱歉,有一點色差):

這是RS314,玫瑰桃紅色,在廣告中是 虫老 原友里的使用色。
這是我近來最常使用一塊,上面的格紋已經被刷子刷得凹掉了,
顏色較冷,怕雙頰擦上淡色會顯得臉圓或是膨脹的人,可以試這一塊,
先用淡粉紅色的打亮修容餅打底後再上這一色,皮膚看起來會更透^^

色號RD312,讓雙頰帶有光澤紅潤、顯得肌膚更美的磚紅色,
可能是珠光亮粉較多的關係,所以擦起來是磚紅色偏金色的感覺,
在廣告中是伊東美咲的使用色,色系較溫暖,擦起來很自然。
色號OR311,健康好氣色的粉橘腮紅,廣告中是篠原涼子的使用色,
乍看很黃嗎?擦起來可一點也不黃,而且讓皮膚自然透亮。
珠光亮粉一樣是有點給他多…再加上這是暖色系的粉橘色,
所以喜歡雙頰「碰陪」的人可以試試,怕臉太圓的話就要先試過再買比較好。

這是色號PK313,超可愛粉桃紅,廣告中是栗山千明的使用色。
不是說我不愛這一塊,只是使用的頻率較少,上面的格紋至今還頗完整。
這顏色還蠻跳的,搭配的眼妝和唇彩顏色也要明亮一點,
那衣服顏色就不能太深啦……偏偏我開始使用時已經是秋季,
今年秋季的服飾真的是給他「我愛大地」到瘋狂的極制……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清新可愛的粉紅感。
這一塊的亮粉稍微比較沒那麼多,但還是屬於膨脹色,
所以臉蛋比較福相的人最好是不要單擦,
用它來當深色腮紅的打底倒是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