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人家問我為什麼很少很少買牛仔褲,我反倒想問:幹嘛那麼愛買牛仔褲?
牛仔褲在發源地美國一直是「工作褲」,就算它的地位在流行界漸漸提高,
許多流行雜誌會刊登一些當季新款牛仔褲的介紹,
但還是脫不了它是「工作褲」的原始身份呀?
而且再怎麼提臀、瘦腿、低腰,它也就只是「工作褲」!!!
雖然有些愛牛仔褲的人會說LV也拿相同的布料做包包
但那是拿「丹寧布」好不好?不是拿「牛仔褲」來做,
我沒說牛仔褲的原料「丹寧布」不好,我說的是我不太喜歡穿「工作褲」!
最莫名其妙的是:愛穿牛仔褲的人就去穿啊,
為什麼要講「每個人的衣櫃裡都應該要有件牛仔褲」這種蠢話?
我都還沒講每個人都該每個星期至少看一本書咧,
什麼時候牛仔褲變得比攝取新知識更必要了?這是哪門子的流行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