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現在其實應該要趕快做什麼、但手上卻老是在做些不相關的事情的經驗嗎?
如果沒有,那真的是太恭喜你了,你一定是個做事有條有理、不需鞭子在旁伺候的人,
如果有,那真是…真是…真是不知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事實上我再度陷入無法按照正常進度工作的困境,
不懂為什麼我老是能找出妨礙我工作的事由,然後自顧自地離開座位…
其實今天就是截稿日啦!編輯的第一封催稿信剛才出現啦!
我卻還在想著今天要不要來護個髮咧?要不要拿吸塵器清一下地板咧?
要不要弄杯咖啡喝個下午茶輕鬆一下咧?(媽的咧,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喝啥下午茶…)
救人喔!我這該不會是一種無法集中精神的病吧?有沒有解藥啊?
感覺上這就是一種火已經快要燒到屁股,我還在想說冰箱裡的蛋要不要先拿出來順便煮好…的狀態;
這根本是種基因上的缺陷嘛!說不定我還會因此得到達爾文獎咧!
但其實我聽過好多好多人都說他們也有這樣的問題,那搞不好我這才是正常的??(自以為)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bby
  • <div>有啊~有啊~</div>
    <div>不過這個時候我都會讓自己保持冷靜~</div>
    <div>雖然成效不彰,越急越不容易集中精神喔.....</div>
    <div>夭瘦ㄋㄟ~~!!</div>
  • 士銘
  • <div>阿姐!我現在跟你一樣啊!(握)</div>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