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發現我說話有點困難了,聲音很難出來,
每說一句話前就要努力清喉嚨,然後再發出沙啞到不行的嘎嘎聲。
怪了?我感冒應該是好了吧?而且我喉嚨已經不痛了,當然更不想咳嗽。
若是硬要發出聲音,就會從喉嚨裡冒出「咻~~~」的一聲,
簡直就像按下去會唧唧叫的小玩具一樣!
這下我終於懂從前有人說的「聲音出不來」是什麼意思了,
原來就是這個意思!!!!
 
啊……問題就在於這個症頭是什麼?
是感冒嗎?還是其他什麼跟喉嚨或氣管有關的病呢?
我已經很努力多喝水,喝多了就會尿多,
變得好像我一直在玩馬桶←→椅子之間的折返跑遊戲一樣……
算了,反正不講話又不會死,放給它自然好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