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二波的大麻案約談名單,讓我發現自己真的蠻愛聽八卦的。
大家都在猜,那個長髮影視歌三棲的當紅女藝人是誰?
樂團主唱又是誰?又是哪個排骨精名模?
不過我發現自己蠻遜的,因為我自己猜出來的名單,跟大家差超多的,
沒半個人跟我想的一樣,還被笑說:「那個○○靜是媽媽了耶,怎麼可能!」
不然就是:「這個人不是樂團主唱……」
只有名模那個部份稍微有些人跟我猜的一樣。
不過猜的一樣不代表就是答案啊,
所以我也是很八卦地一直在等名單公佈啦XD
 
說真的,大麻爭議很大,
不過它在某些地方跟我們的檳榔一樣是合法的,
並不是真的有那麼罪大惡極。
之前我還聽人家說,政府若讓大麻在台合法的話,
有望讓台灣變成亞洲第一的觀光區喔!
不過既然在台灣這裡是非法的,那就不要去碰嘛,
就像在日本開車要靠左開,但在台灣這麼做就是違法一樣,
不可以拿在某某國是合法行為的理由來當藉口。
所以說真的…某某藝人在電視上說的認錯、反悔、謝罪,
說是一時想不開誤碰毒品、心情沮喪所以尋求抒發…
在我眼裡看來,都是在裝可憐啦!!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