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去佳麗寶做了個臉,本來是想約星期一的,
可是星期一剛好碰到她們的教育日,櫃上的人手不太夠,
就改到星期二下午囉。
 
這次做臉用的產品是佳麗寶最頂級的保養系列IMPRESS,
產品定位…應該是把資生堂的肌膚之鑰當作主要目標吧,
所以成份(及價格)也都相當頂級,總覺得是非常來勢洶洶的。
不過櫃姐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咧?送我兩套試用品組合,又送兩次免費做臉,
光一片面膜就五百多塊,30克就賣一萬五的乳霜擦一次的成本也逼近五六百,
更別說我還做了同系列的卸妝、潔膚、去角質,也擦了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了,
這樣算下來……做一次的成本幾千塊跑不掉,櫃姐卻說是免費送的;
佳麗寶的櫃姐為何對我如此之好呢?我又沒常跟她們買很多東西?
所以第二次到底要約何時,一時讓我有點猶豫,
因為做一次護膚的成本如此之高,不太想這樣去佔她們便宜,
就沒跟她們約第二次,只說先做一次看看囉。
 
過程細節就省略吧,因為我懶得講,反正就是全系列產品按照順序用過一次啦,
連卸妝、去角質、保養、敷臉、按摩,大約是一小時的時間,
做完之後臉真的是亮多了,毛孔也馬上變小,
不過專櫃小姐一邊做一邊很苦惱地說我吸收得很慢,
旁邊另一個客人的療程40分鐘就結束了,我卻要一小時;
我也知道我皮膚吸收保養品吸收得很慢,又容易泛紅,
所以她幫我按摩時對我臉上冒出的大片紅斑感到吃驚,
我倒是已經對其他人的這種反應感到習慣。
 
她說我的膚質比較容易乾,皮膚又太薄,但是卻沒有皺紋,跟台灣大部份的人差很多,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不知道這種又易乾又過薄的皮膚狀況要怎麼改善而已,
我只能一直不停地加濕、保濕,努力地挑選不會讓我過敏的內外保養品。
 
不過呢,專櫃小姐畢竟還是比一般人專業的,
我兩頰偶爾會因物理刺激而冒出的紅點點,她們一看就知是過敏而不是長痘,更不是被蚊子咬,
每次有朋友看到我兩頰靠耳朵的地方冒出一兩顆小紅疹,就會跟我說我被蚊子叮了,
這時我就得費力解釋那是過敏,跟那些小蟲子沒關係啦!
雖然常常被眾人誇讚我的膚質好、膚色漂亮,
但真正知道這只是看起來好看,其實並不怎麼健康的,大概只有佳麗寶的小姐和我自己吧…
 
講回做臉。
做完臉之後,雖然皮膚整個變得透亮且細緻,但因為吸收得太慢,
所以我的臉就是一整個油亮狀態,偏偏我又一直手賤愛去碰臉,
結果手上沾到乳霜後,又粗心地去拎我的艾瑪包,又再讓我可憐的愛瑪包上多了些指印…
正如我們家米先生所言,名牌包給我拿到真是有夠慘的,一點也沒有名牌包該有的待遇,
卻老是被又摔又扯又踩又弄髒,現在只差我家貓仔沒在上面尿尿了。
 
再講回做臉(的後續)。
到WASABI吃了一頓覺得不值那個價的晚餐,回家後遵照櫃姐的指示,沒再重新洗臉,
只是用礦泉噴霧噴一噴,化妝棉拍一下,眼睛用洗眼液洗一洗,就去睡了。
今天早上洗臉時雖然還迷迷糊糊,可是手感是不會騙人的,臉真的變滑許多,
而且最恐怖的是……我的肉餅臉不見了。
平時雙手搓洗臉頰時會放的位置應該要摸得到臉啊,但今早卻摸不太到,
戴上眼鏡一看鏡子,才驚覺下巴變得好尖啊!!
臉蛋小了好大好大一圈…!
不對!是小了三圈!
而且臉一尖就顯得眼睛好大!
連脖子也變細!雙下巴不見了!彷彿雙下巴從來就不曾存在一樣!
真是可怕極了,原來傳說中的即效小臉按摩真的存在,
難怪有人光靠小臉按摩就能在代官山房子一棟接一棟地買……
這下可好了,效果這麼好的話,第二次的護膚要不要約?
產品要不要買呢?若買了在家自己做護膚,效果有這麼好嗎?
唉,我也不曉得,雖然很心動,但那一套也不便宜呢,更何況主要是那位櫃姐的「手藝」好啊…
不過我倒是不排斥買了之後,每週拿去請她們幫我做護膚就是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