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兩年發現ALLIE是如此體貼敏感性皮膚後……
我心目中的防曬品NO.1寶座就一直只獻給ALLIE防曬系列。
尤其是它的「快適清爽型」真的就是非常快適清爽,
也不像它的防水型還需要專用的卸除產品,
(其實防水型用卸妝油也可以卸掉啦)
不會阻塞毛孔造成皮膚負擔,也沒有薰得令人頭痛的人工香料,
所以今年完全不會想買從前連用了六、七年的S牌A系列防曬產品…
題外話:今年ALLIE的代言人也換了,看不到山田優穿泳裝真是可惜啊!
這次代言人是non-no和JJ雜誌裡面那位浦浜亞里沙,
基本上,我覺得她always一副看起來玩了通宵、很疲累的樣子…
不過她還會長大啦,長大後應該就會更漂亮了。
回歸正題。這次的「快適清爽型」一樣是標榜100%不含樹脂成份,
不會給肌膚負擔,塗上後完全不會覺得悶,更不會有油膩黏手的感覺。
雖然不是最防水的那一款,但這款也有耐汗水的效果,
不會一流汗就失去防曬力,在高溫多濕的狀況下也能保持皮膚的乾爽感。
裡頭含有膠原蛋白,可達到保濕效果,避免讓肌膚過於乾燥,
也可用作化妝前的下地(妝前乳),可防止脫妝。
↑↑↑不過以上這些都是盒子上寫的介紹詞,
效果是否真的有這麼好,當然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其實買的時候還有送一條15克的同系列臉部專用防曬乳,不過還沒拿回家前就已經拆下來送人了)
 
就我自己過去兩年使用ALLIE防曬產品的經驗來說,
確實是沒有讓我過敏過,而且真的很清爽,甚至擦了都還比沒擦時感覺更清爽,
(不要不相信!!我知道聽起來很怪,但我是很認真的!!)
廣告詞的「絶対焼かない!」也沒有騙人,真的沒有讓我曬黑,
除了常常漏擦的腳背和頸後有曬出痕跡之外,其他部份都沒有曬黑。
朋友還說若不是有照片為證,根本不像去玩了好幾天的人^^
所以對ALLIE的產品很有信心,早就打算今年也買ALLIE陪我渡過夏天了。
雖然去年的ALLIE還有剩一些,但聽說開封過後隔六個月就不能再用了?
所以就趁著三月到福岡時,在藥妝店買了新版的ALLIE(當地價格七折,約台幣576元)。
它的質地很水很水,相當好推勻,也沒有薰死人的人工香味,
擦起來真的是清爽無比,不會有粉感也不會泛白,
擦過後的肌膚摸起來是乾爽而且滑手的,但不會覺得乾燥。
也不會讓兩頰脫皮,之後上粉餅也很順,不會黏住粉底而造成厚妝。
完全不覺得油膩或是悶,塗了好多在手腳上還是覺得像沒有抹過東西,
雖然那幾天都沒有在陽光底下連續待超過四小時,
所以不能很斬釘截鐵地說就是因為塗了它才讓我不曬黑,
但以去年和前年的使用經驗來講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掛保證的啦^^
而清潔的部份,因為臉上擦了防曬乳之後還有上妝,
所以會刻意用卸妝產品清潔,
身上擦的倒是用一般沐浴乳+沐浴海綿就可以輕鬆洗掉。
雖然真的很推薦這罐防曬乳,不過我也只有在福岡的那幾天有擦而已,
畢竟賞櫻花就是得在大太陽底下;
回台灣後就一直是濕冷的陰雨天,暫時就沒有拿出來用了。
因為是如此深得我心的商品,所以當然是要給它七顆星啦!^^
 
PS. 剛開始使用時有聞一下味道,似乎有淡淡的酒味,但又不太像是酒精,
所以我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份,結果沒看到酒精,
卻在水溶性膠原蛋白的後面,看到蘋果精華、奇異果精華、柳橙精華…
咦?可是聞起來卻不像有水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