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三月推出的日用防曬美容液,SPF30,PA++,
JILL STUART的BA表示這可以當一般日常防曬,也可以當化妝下地,
當初一試用就愛上它清爽柔潤的感覺,所以除了購買特惠組外,
又另外再多買了一條。反正是消耗品嘛^^
 
↑它是塑膠軟管包裝,可別誤以為是像法國L牌的護手霜用金屬製的軟管。
雖然盒上寫「30ml」,不過軟管上卻印著「29g」。
SPF30,PA++,很毒的艷陽下它也許不太夠力,但也足夠日常生活使用了。
 
↑雖然顏色是乳白略偏淡橙色,但是擦起來是完全透明的,
並沒有潤色的效果。
質地比清爽型乳液還要再輕淡些,相當清爽好推,
擦完後的皮膚摸起來完全不會黏膩,卻又有柔潤的感覺。
以皮膚自身感覺而言,也並不像有多擦了一層防曬保養品。
保濕的效果並沒有非常非常強,只是擦過的地方的確比沒擦過的地方軟潤些,
那DM上的「みずみずしく」,是在形容它的質地,
而不是指會讓肌膚很飽水囉?  XD
基本上它本來就是清爽型的精華液質地,妝前的保濕單靠它本來就是強人所難啦。
不過拿它當妝前下地還有個意外的效果,就是T字比較不易出油,
雖然它的產品說明並未提到什麼「抑油」、「收斂」的字眼,
可是用在我自己的皮膚上,卻會覺得當天持妝力明顯變得較好,
原因為何我還不是很明白,也許是跟我膚質較合適的關係吧。
它是歸類在JILL STUART的保養品線,所以香味是酸酸甜甜的怡人果香,
和另外一條化妝下地或是那三罐潤色妝前乳的香味並不相同,
而且味道比其它保養產品(JELLY AROMA SPOTS除外)還要更明顯且持久。
當初試用時,就是喜歡它的清爽好推及酸甜香味,
每天一把它擦到臉上,就感覺心情很好^^
 
↑這是這條日用美容液發售時一起推出的數量限定底妝特惠組,
一組是8400日幣(含稅),以當時匯率來算大約是台幣2335元。
購買粉餅蕊&粉盒+日用美容液,送50ML的卸妝油和30克的保濕洗顏霜。
這次粉餅的色號我買的是101 LINEN,因為之前用103 NUDE太深了…
那時是剛從海邊渡假完買的,可能還是曬紅了吧,但過沒多久就白回來了;
雖然特惠組一定要連粉餅盒一起買,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我的103也還在,就當作它是修容餅好了,給它繼續留在粉盒裡沒關係XD
卸妝油之前就有買過正品,保濕洗顏霜倒是這回才初次使用,
容易起泡,洗起來很柔滑,洗完皮膚水潤不乾澀,是相當不錯的洗顏產品喔^^
 
PS.這條日用防曬美容液雖然可以當妝前下地,
不過因為它透明無潤色、無法修飾毛孔,
所以需要這些效果的人,可能較適合另一條化妝下地或是潤色妝前乳喔~~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牧
  • <div>耶…我也不知怎麼從它家的批號看保存期限耶,</div>
    <div>但依照日本法令的話,在櫃上買的東西的保存期限都是三年以上啦。</div>
    <div>(台灣法令則多半說可以有五年)</div>
    <div> </div>
    <div>這個底妝組是2007年三月時的東西了,台灣後來好像也有類似的組合,價格差不多的樣子?</div>
    <div>不過現在在日本買JS,很不划算捏,尤其是台灣也有的產品…日本限定的倒是可以買買啦。</div>
  • 娗菀
  • <div>哈摟~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最近男友要到日本,想說拜託他幫我買JILL STUART的彩妝和保養品,</div>
    <div>不過因為沒有印製保存期限,怕會用到過期,想請問是不是能從批號得知保存期限~</div>
    <div>對了~你這組日用美容液發售時一起推出的數量限定底妝特惠組,是什麼時候推出的呀~</div>
    <div>感覺價錢還蠻划算的說~</div>
    <div> </div>
    <div> </div>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