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買的色號是PEARL BLOSSOM和PEARL SHUSHINE,
就是今年三月份Barbie Loves M.A.C系列上市時買的,
那個時候MAC還有辦熱鬧的相關活動,不過我一個也沒參加到…
只有拿到一個小小的玩具戒指,戒圍很粗,目前是給我的貓玩偶當臂環在用XD
不知道這個系列賣得如何,但MAC的櫃姐櫃哥們都很熱心地打電話提醒我一定要去看,
以前其他系列還沒有這樣熱情介紹過,所以這次算是有卯足勁在推銷。
Barbie系列的產品其實還有唇膏、唇蜜、眼影和睫毛膏之類的產品,
不過同系列當中除了這兩塊美顏蜜粉餅,我只買了一罐炫彩乳和兩枝眼線液;
(炫彩乳其實是我家旦那さん買的,他去百貨公司幫我拿預訂的東西時順手買回來的)
主要還是因為沒有很喜歡Barbie,但如果是リラックマ(relaxuma),我大概也是會失去理智吧。
↑包裝還算漂亮啦,就是比平常多印了一個Barbie的頭像,
然後外層多一圈紙盒包住而已;
那個頭像印得不錯,但應該還是會刮壞的,
所以想保留它的話,就儘量別跟很多東西塞在同一個小袋子裡互相磨來磨去。
以800元的價格來說,10克的容量算是蠻大的,可以用比較久。
↑裡面沒有附粉撲或是小刷子之類的東西,要自己另外配,
當然也沒有防塵片或是小蓋子之類的……
之前買光纖蜜粉餅都會有附這些東西,不過…光纖蜜粉餅比它貴50元= =
它的粉壓得算中等,用蜜粉刷很好沾取,也不會一沾就一堆粉。
↑這是PEARL BLOSSOM,嬌嫰的粉紅配上金色的微細珠光。
珠光雖然多,可是因為顆粒很細小,所以擦在臉上並不會閃過了頭,
甚至看不太出有珠光,相當自然漂亮,像是皮膚天然的光澤一樣,
既像瓷娃娃粉粉亮亮的臉頰,又像多了一層細緻的薄紗。
它的珠光也不是只有最上層才有,而是整盒都均勻分佈。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一色,櫃姐說這是用來打亮的,也可以當一般蜜粉用,
不過因為還是有點帶紅,所以不太敢全臉刷,我是刷兩頰比較多,
T字部份會略刷一點,其他部份還是交給其他顏色的蜜粉了。
它的光澤感也有提升明度的效果,刷得重一點當腮紅當然也OK(但要膚色夠白),
所以算是「一餅多用」啦。
↑這是PEARL SUNSHINE,顏色稍深的蜜桃色,其實它沒有珠光,
看起來會亮亮的完全是因為它的粉本身就帶有光澤。
這個顏色也是很可愛啊,試色在手背上時也覺得蠻美的,想說這種桃子色應該還OK,
所以雖然櫃姐說我用這一色可能會太暗,但還是買下來了。
結果她們說的果然沒錯,這一色真的不太適合我,刷到兩頰上就覺得臉色變得比較深,
有人說用顏色深一點點的蜜粉定妝,看起來就會比較自然,
不過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深……我可能等夏天到了,想畫古銅妝時再全臉刷吧,
目前就是拿它當橘色系腮紅的打底,或是修小臉修得有點失敗時拿來補救用,
不然就是刷在眼窩處作底色兼強化立體感……
我想膚色中等或是焦糖美人用這一色一定很美,但膚色白皙的人可能要三思了。
 
個人覺得這兩盒的抑油力還不錯,
不過我只有T字會出油,再加上出油量也隨著年紀增長而變得越來越少,
所以油性肌的人用起來會不會覺得抑油不夠力就不曉得了。
粉質非常細緻,細到直接擦在裸膚上時,
只有看到局部的顏色稍有改變,卻看不出是因為擦上粉。
不過保濕力應該是掛零分吧,用多了會覺得臉很繃,所以不太適合拿它一直補妝。
以它的價位及效果而言,(只要買對顏色)它真的是個很值得又不錯用的輔助型商品,
但說實在的,以基本且單純的妝來說的話,倒也可以不用買到這一盒,
大概也就是比較「厚工」的人才會覺得這兩塊是化妝時的必備品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