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到百貨公司樓上餐廳吃飯,經過門口的香奈兒專櫃便去打個招呼,
香奈兒的櫃姐趕緊拉我去看當天到的新貨,
我這時才知道N。5系列還有出這罐沐浴乳;
去年在同一個櫃上硬逼櫃姐幫我調貨N。5乳液的事,櫃姐還記得,
所以這次沐浴乳出來,她們很自動的就幫我留了。
不過在付錢時我也有點嚇一跳,居然一罐打完折還要三千多,
比乳液乳霜還貴呢,而且當天我沒剩多少禮券,只好用現金付了。
價錢太貴這一點雖是個大缺點,但東西到手還是覺得蠻滿足的。
 
↑它一罐是400ml喔,很大一罐。
紙盒外一定會有一層透明塑膠紙包住。
 
↑十分厚重的玻璃罐。
洗澡時手已經是濕的了,還要抓這麼重又很滑溜的罐子,
實在是有點危險,感覺很容易手一滑就整罐摔下去,
為了安全,建議趁手還乾乾的時候先倒在沐浴起泡球上。
 
↑這是已經用過兩次後照的…所以沒裝滿,剛打開時是裝滿的。
珍珠白色的沐浴乳,帶有濃郁的N。5香氣,
一拿它來洗澡,整個空間就像打翻香水罐一樣充滿N。5的馨香,
就連洗完澡、浴室乾燥後,都還是可以聞到N。5的香味。
雖然名字叫「絲光潤澤」沐浴乳,不過我不太懂那個絲光的意思是什麼,
是指沐浴乳本身有絲光嗎?還是說洗完會很有光澤?(←抱歉並沒有…)
非常好起泡,泡沬細緻且綿密,洗淨力就跟一般沐浴乳一樣,
洗完不會乾澀,摸起來還有點滑溜呢,
當然,就算不會乾澀,沖洗後還是需要擦身體乳/霜來保濕,
不太可能單靠一罐沐浴乳就能又洗淨又潤澤嘛……
除了味道是N。5的香水味之外,其實它跟比較好一點的沐浴乳差不多,
該做好的部份都有做好,無能為力的部份它照樣無能為力。
同樣是N。5香味的身體用產品還有泡澡精油(請用它來泡澡,不要用沐浴乳喔)、
身體乳液(粉紅色的)、身體乳霜、身體香粉(無珠光的膚色香粉),
可以滿足喜歡使用同一系列香氛身體保養的挑剔使用者,
COCO、ALLURE也都有同型產品,但不一定是沐浴乳,有時是香皂,
可惜這當中的幾樣產品常常會玩期間限量,不是隨時想買就買得到,
所以若是喜歡這一類商品的話,看到有現貨最好就別猶豫囉,
不然就是要等出國時在機場免稅店買,會比單一櫃點容易買到。
 
這罐沐浴乳有點小貴,罐子又重,而且罐外還沒有做任何防滑,
洗完後香味又濃到幾乎要妨礙睡眠,所以不太敢天天拿出來洗,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它,重要場合或是約會前就一定會用它,
若手頭寬裕、又想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小禮物的話,
真的可以買一罐來寵一寵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