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六月初參加PAUL & JOE的新品體驗會時購入的,
那天可體驗的新品除了新版睫毛膏系列,也有腿部的新產品,
還可以體驗櫃上所有的清潔、保養、彩妝品,算是一次小型的護膚會啦。
當天幫我重新上全妝的PAUL & JOE的彩妝師,
是個氣質出眾、優雅脫俗,如貴族名媛般的超級美人,
我還以為是找了哪個剛出道的明星來代言呢!!! @@
那時距離百貨公司年中慶只剩半個月,當天購買的話根本什麼優惠也沒有,
但我和朋友體驗過後,被它的效果深深地打動,
再加上去年曾經碰過新品太熱銷、導致缺貨缺很久的鳥事,
所以當機立斷,立刻決定一人拜請一枝回家,
好為自己的虛弱睫毛做加持。
 
↑雖然它的名字叫「3D立體全效睫毛膏」,聽起來像牙膏的名字,
不過它是100%的睫毛底膏喔,本身並沒有黑、褐、藍等顏色。
一頭是CURL端(先使用),一頭是VOLUME端(後使用),
可以單用,也可以搭配使用。
CURL這端的香味是「接近」橙花香,
VOLUME這端的香味就是PAUL & JOE招牌的橙花香啦~~~。
 
↑這是讓睫毛捲翹及維持捲度的CURL端,本身是幾近透明的質地,
就算不事先夾睫毛,只要在刷上這一端的打底液時輕輕將刷子向上拉提,
睫毛就會變成往上方彎曲的形狀,除非有人硬要惡搞,反過來向下刷…
沒有增長的效果,單純用來固定睫毛的角度。
問題是它有點薰眼睛,眼睛敏感的人要小心使用(或是避免使用)。
 
↑這是增加長度及睫毛豐盈度、持久度的VOLUME端。
裡頭的纖維很明顯,擦上去之後睫毛會顯得白白的……
它不會糾結成一團,根根分明,漂亮地呈扇形分散開,
而且乾得極快,也不像CURL端會薰眼睛,
刷頭看起來比CURL端大一點點,其實只是白色纖維造成假像啦。
慢慢一層層塗上去,讓睫毛增加長度,卻不會覺得睫毛覺得沉重,
依舊像只輕輕刷上一層似的輕盈。
兩端都刷上後,上下睫毛都已經增長許多,
但大部份也都呈現半透明的白色,接著就要刷上黑色的睫毛膏了,
在體驗會上當然就是配合一同推出的新版睫毛膏囉,
結果上睫毛竟然長到可以碰到我的眉毛!真是壯觀XD
回到家,我先生看到就問:「那是假睫毛嗎?」
我還故意在他面前卸眼妝給他看,證明那不是戴假睫毛;
其實它也不能說是像假睫毛,因為它沒有假睫毛那種很死板的感覺,
而是比較自然、柔和的濃長睫毛,幾可亂真!
於是我們後來都說它是「詐欺睫毛膏」,
擦上後看起來不像假的,效果又好到像假的,事實上它就是假的,
所以很像詐欺……^^
不過這是和同品牌睫毛膏相配合後的效果,或許也跟彩妝師的技巧有關。
雖然當天配合使用的那枝新款睫毛膏「纖翹雙頭睫毛膏N」,
效果也很好,而且顏色黑得發亮,標準的「漆」黑,
可是它乾的速度實在是慢到讓人腿軟啊!!!
以為它差不多要乾了,輕輕眨兩下眼睛就又沾到眼皮,
光清那些沾到的部份就不知浪費掉多少妝前乳了,
再加上彩妝師在幫我刷上黑色睫毛膏時,纖維掉進我的右眼,
折騰了好久都弄不出來,讓我再多了一點心理上的陰影,
所以那天就沒有買新款的黑色睫毛膏了。
之後自己拿其他品牌的黑色睫毛膏來配合這枝底膏使用,
整體的效果雖然沒辦法像體驗會那天一樣好到嚇死人,
但至少還有達到當天的八九成,可以給個90分啦。
雖然睫毛經過這麼多層的「加工」,已變得又濃又長,
它的捲翹度卻還是可以一整天都維持得很好,
不會因為重量而很快就下垂,每根睫毛都輕飄飄。
至於卸除的部份,因為是底膏,也不講究防水,所以並不難卸除,
(我還在用PAUL & JOE的舊款眼唇卸妝液喔…去年買太多了)
但因為它第一層塗上去是無色的,
是否完全卸乾淨並不容易看出來,只能說多卸兩次較保險。
當天跟我去體驗會的朋友,在連續使用這枝底膏三天後,
兩眼都過敏而腫了起來,眼袋還腫到變成紫色的,
雖然醫生沒說是對什麼東西過敏,
但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因為沒卸乾淨導致眼睛過敏……
畢竟CURL那端會薰眼睛,所以還是小心點、仔細卸乾淨比較好。
 
這枝睫毛膏雖然是看似很豪華的雙頭分工型產品,
但它只是睫毛打底用,一定要配合使用另一枝睫毛膏才有效果,
所以它比較適合對睫毛效果相當講究的人購買,
畢竟拿黑色睫毛膏來把白色部份都蓋住,也得花不少功夫,
或許有人要問:那買纖翹雙頭睫毛膏N不就好了嗎?
唉………問題就在只用纖翹雙頭睫毛膏N的話,
捲翹度及增長度及持久度都比不上用3D立體全效睫毛膏打底呀~~~!
雖然它貴貴的,又不能單用,而且會薰眼睛,
但我還是相當喜愛它呈現的效果,
綜合以上各優缺點,我給它六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