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晃到某個朋友家,看到她正好在做進退貨,
她想把一些容易過季就滯銷的大小包包都退掉,
進一些比較沒有季節性差異的商品。
在堆得跟山差不多高的商品裡面有很多一箱一箱的紙箱,
朋友說那是剛進貨的,要等舊貨退掉再來開,
一共五箱,全都還沒開封,而且箱子和膠帶上都有「san-x」的字樣,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八成是キャラクターグッズ的東西啊!!!
這怎麼能不幫忙拆開來檢查呢!?(事實上是想硬逼她送我)
不拆還好,一拆真的是尖叫連連驚訝
全部都是懶懶熊啦!!!!!!我完了!!!!(意味不明)
結果看到什麼都想要,幸好這個朋友還算有良心,
會在旁邊「幫忙嫌棄」各種懶熊產品…(我覺得她比較喜歡趴趴熊)
為了要拗她給我比員工價還低的折扣,
我還拿著計算機和進口稅則單在那邊幫她算了兩個小時,
把每樣商品的台幣價格都key完了,才開始算我想要的東西有多少錢。
最後,我搬了一車快要八千元的懶懶熊回家,怎麼買這種小東西也能買到八千呢?
發票她也有開啦(真是個不逃漏稅的好國民),還一樣商品開一張發票給我……
帶著一疊厚厚的發票和懶懶熊雜貨回家,真的是超級過癮的八分音符
 
其實最近為了我老家那邊的事心情並不太好,工作也變得加倍忙亂,
這樣一口氣買了這麼多、多到整張雙人床都擺不下的懶懶熊雜貨,
突然覺得得到很大很大的發洩,心情也放鬆很多,
也或許是因為懶懶熊商品跟彩妝品不一樣,一點點錢就能買到兩手都提不動了,
(同樣的錢,只能買LUNASOL眼影買個六盤吧)
才會覺得物超所值…喔,不過我是用蠻低的價格買到的就是了吐舌頭
不知下次那個朋友哪時還要進新貨(我有看到一直到年底的商品目錄,十一月和十二月還有好多好玩的懶懶熊商品要推出耶),
到時一定要再去拗她賣我啦紅心
 
(台灣到底是叫懶懶熊還是拉拉熊呢?原文叫リラック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