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妹在跟她同學講電話,我在旁邊玩我的養蟲遊戲,
(啊,養蟲遊戲是不用錢的,在這兒:http://www.freeworldgroup.com/games6/gameindex/evolution.htm)
就聽到她說「我才不要去咧!麻煩死了!還要包禮金!」
看來是有人來問她要不要去誰誰誰的婚禮吧。
不過我對妹妹的反應感到驚訝,竟然會不想去參加同學的婚禮耶,
而且還事先發表了「妳結婚絕對不要發請帖給我」的絕情聲明。
後來才知道那個在講想要結婚的同學,並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
應該正常人很難跟她好好相處啦,因為她的自目指數是我長這麼大聽過最頂尖的,
一開始還會覺得她的蠢事很好玩,但過幾天就開始覺得受不了了,
好比說聽不懂人話啦、無法控制自己的愚行啦、KY啦、老是搞丟鑰匙啦、
生活常識貧瘠啦、喜歡耍寶惹人笑但行為很白痴啦、因為自身的不謹慎而一直有爛桃花啦……
我妹說她實在是太呆太蠢了,所以很受不了她,但基本上不算是個壞人,
所以大學生活中還是繼續跟這個朋友往來,甚至同組做作業。
雖然我沒正式跟這個人見過面,但在連續聽我妹訴說她的蠢事好幾天後,
連我都受不了了!!直接叫我妹離這人遠點!不然會被傳染笨病!!
的確,一開始聽覺得好好笑,但連續一直聽下來,只會覺得生氣,
因為真的很難想像這麼蠢的人可以活到這麼大還沒被旁邊的民眾打死!
不過,我妹前天又貢獻了一項她的好笑事蹟,那就是「日劇下載意外事件」:
有次她開了電腦在下載日劇(不鼓勵這種行為但說真的我也管不著),
劇名是當時最夯的「一公升的眼淚」,(我是沒看過啦…因為沒興趣)
等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才下載完畢,想著「喔耶~~終於可以看了」,
結果打開檔案一看,只看到…有個男的…走在街上……突然被人從被後迷昏過去!
等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被人脫光光,而且還被反綁得動彈不得,
接著便出現另一名男子,對他這樣又那樣………
我妹的同學就這樣邊吃飯邊看這個取名叫「一公升的眼淚」的影片檔,
心中疑惑著:「這樣有很好看嗎?」
隔天到學校跟我妹那群人講她看了個怪片,大家才大驚失色地告訴她:
「那不是一公升的眼淚啦!!」
看來是檔案名搞的烏龍,但還蠻好笑的,沒想到她還能邊看邊吃飯,
罪狀可以再加上一條「沒神經」。
雖然是喜事,不過我覺得這位同學還是別結婚的好,
因為我怕她結婚後生了小孩,會造成更大的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