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URCOSME提供給會員試用的新品,而且是「正品」喔!
金的非常感謝!超級感謝!
加入URCOSME真的是百利而只有一害(害人容易發現好物而又去散財啦)!!
 
------------感謝時間結束,這是冷靜的分隔線-------------
 
話說收到這枝睫毛膏的同時,剛好也是我最懶得好好上完眼妝的那陣子,
整天就是忙啊忙啊忙啊,一有空就是睡啊睡啊睡啊(還有吃吃喝喝)…
為了晚上回家可以不必在卸妝上花太多時間,
那陣子都沒怎麼刷睫毛膏,再加上它的刷頭我一開始用得也不太上手,
所以心得才會LAG到現在啦,URCOEME我對不起妳!
經過這兩週的密集使用,總算是有了比較完整的想法與心得啦@@
↑收到時盒子有點壓到,不過內容物沒問題!
原文名叫PHENOMEN'S EYES,我有點搞不懂這是要表達什麼,
PHENOMEN記得是指一種現象耶,不知為什麼原文名和中文名差這麼多。
 
↑短短胖胖又圓圓的瓶身,跟之前我買過的GIVENCHY睫毛膏差好多啊,
之前買到的GIVENCHY睫毛膏都是方形而且塑膠感較重的瓶身,
這次換成這樣的造型,感覺比較高級^^
 
↑刷頭的長相!啊……大家真的覺得這個刷頭像小河豚嗎?
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像海膽耶,更何況也只有刺河豚會在受驚嚇時把刺立起來吧?
平常我們在吃的那種河豚並沒有長刺的說……
再加上它的刷毛也真的有點硬硬刺刺的,更像海膽啦!
話說我第一次要把刷子從瓶子裡抽出來時,竟然卡住了,讓人很錯愕,
後來是稍微用力拉才把刷頭抽出來的,之後每次要用還是有點不好抽出,
不過也不是說真的取用困難什麼的,只是感覺得到刷頭好像一直「遇到瓶頸」那樣…
 
↑刷頭近拍。又覺得它很像黑色釘錘…搞不好Diablo III裡會出現這種武器XD
近幾年GIVENCHY的睫毛膏都已經改成乾掉後不會變硬、較柔軟的質地,
所以擦再多層也不會覺得沉重,雖然在濕氣重的地方可能會變軟、下垂,
但就因為它的柔軟性質,用手指微微「扳」上去其實就可以修正了@@
這次的小河豚也是一樣喔,重覆刷三層以上還是不會有負擔感,睫毛依舊輕飄飄的。
我的睫毛太軟,撐不住沉重的睫毛膏(風吹時更難過),所以比較喜歡這種輕質的睫毛膏。
它的圓刷頭直徑只有0.8公分,比專刷眼角等細小部份的細部睫毛刷頭大一點,
但它拉長睫毛的效果真的挺不錯,還可以自由自在地朝不同的方向拉長,
捲翹度也很優,一眼先夾過睫毛再刷 和 沒夾睫毛就刷,兩者效果竟然差不多呢。
也因為它刷頭小,所以在刷細部時不太會沾到眼皮,刷下睫毛超容易,
一開始使用時曾經不小心刺到眼睛過,而且還兩眼都中招,
但那是因為不習慣它的刷頭大小,一時誤判而發生的意外,
之後就比較上手,不再刺到可憐的眼球,所以使用的次數也增加了^^
不過我覺得它要完全乾透需要比較多的時間,要多給點耐心,
刷過兩三次後,睫毛尾端會變得有點容易糾結,所以最好是要梳開,
捲翹度和纖長度都很優,可是濃密度只覺得還好,除非睫毛糾結也算是一種濃密…
而且它非常非常不抗油,油眼皮必暈!
偏偏這陣子我的皮膚還蠻容易出油的(原因不確定…但很有可能是因為體質改變了),
所以也措手不及地被它偷偷暈了好幾次,嗚嗚。
卸除容易應該也是優點之一,不管是用P&J、LUNASOL、KANEBO、BOOTS草本、MAC的眼唇卸妝液,
都可以非常快速且確實地把它完全卸妝,不會在那邊跟睫毛勾勾纏,
唯有某次在用CHANEL的眼唇卸妝液時稍微有點小問題,
睫毛膏只有變軟、變碎塊但還是有部份纏在睫毛上,花了點時間才全部卸掉,
它可能比較適合較水狀的眼唇卸妝液,有點稠度的可能比較不適合?
 
↑這是產品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圖解,其實這也隱約在告訴大家它的缺點,
就是它很麻煩,步驟很多,而且還不能不看鏡子,
(一般長刷頭可以不看鏡子就刷好喔,但頭尾可能刷不到,比較適合補妝時這麼做)
就因為它刷頭小,一次能刷到的睫毛量也少,還得在那邊慢慢拉呀提呀,
兩眼的睫毛要全部刷完實在很花時間,不太適合忙碌的早晨,
偏偏它又乾得慢,又得把糾結的尾部梳開,全部的時間加一加,
好像還比清掉沾在眼皮上的睫毛膏所要花的時間還多……更何況又不是每次刷睫毛都會沾到眼皮。
總而言之,這款睫毛膏還不錯,就算睫毛膏初學者也能刷出漂亮睫毛,
價格也還算OK,還不必先把睫毛夾翹,
雖然纖長度不是我看過最優,濃密度也普通,使用上花時間又容易暈染,
但確實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商品。
雖然我想給5.5顆星就好,不過…沒這選項啊!所以就大方點給六顆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