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前天晚上才對…)總算拿到VOCE、美的、MAQUIA的2009一月號了,
再加上米先生另外幫我在書店買的PAUL & JOE品牌特輯,
一共四本厚厚的雜誌就這樣放在我的椅子上,妨礙我的大屁股坐在上面看電視。
(在日本的書店或便利商店買到的美妝雜誌常常會綁成這樣,因為裡面有贈品,怕被抽走,
在台灣的話大概就是包OPP袋或是加收縮膜………不然就是到櫃檯結帳時另外再領取,
過期之後,贈品會被書店先抽掉,再轉賣給下游業者當便宜過季書另行販售,
那些被抽掉的贈品呢?當然是書店的從業人員們瓜分去啦,想想還真是爛斃了)
 
為了自己看電視時屁股有地方塞,昨晚拼全力把四本都K完了。
除了PAUL & JOE那本是一個月前已先在櫃上看完、早已知曉內容的無聊之外,
其它三本的內容全部都是老讀者們事先就可以預期的,
例如BEST COSME(三本全中)、開運彩妝、COSME圖鑑、嚴冬對策、和服美人…等,
雖然這個時間點免不了就是要一起套套那幾招,不然好像顯得自家雜誌很過時,
但重覆性未免太高了點吧?讓人看了有點無言哩。
還有就是贈品送得有點少,而且跟之前送的有DOUBLE到:
↑VOCE送的是BATHTOLOGY的入浴液,之前也有雜誌送過(忘了是哪本,反正是這三本裡其中一本),
還有INNER SIGNAL的面膜一片。
 
↑美的  每年一月號都送美肌行事曆,說不上好不好…畢竟這本行事曆值得善用,
但每年都拿它來當一月號贈品,稍嫌沒有創意啊。
 
↑MAQUIA這次送的是OBAGI的白金化妝水,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東西,
但與其送化妝水,不如送同品牌的白金面膜,它的效果更加明顯啊!
 
總之,全部看完後,非旦沒有充實感,反而有一點點「啊,我被敷衍了?」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還是真的在敷衍讀者啊?還是說是我胃口被養刁了所以太不知足?
 
話說回來,12月號的內容看完後倒覺得蠻滿意的,難道那也是錯覺嗎?
12月號的贈品明明也沒有比較好的說………唉,算了,拿去書報堆放著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