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舊版的蜜糖去光水一路用到現在的蜜糖去光水N的。
之前的蜜糖去光水是淡綠色,總給人一種「毒」的感覺,
味道雖然是橙花味,不過聞起來比較假也比較刺激,還有點嗆,
(記得當時我還抱怨「叫什麼蜜糖?蜜糖個X啦」)
現在變成玻璃瓶裝,液體也變橘紅色的,橙花味變得比較溫柔,
鼻腔的刺激度大減,嗆味也不見了^^
 
↑罐子很漂亮,但用完把它拿去資源回收時,會有點小難過。
我會搭配表面較平滑、可以分層撕開的化妝棉來卸除指甲油,
就算是難卸的亮片指甲油,稍微在上面敷個十秒左右,
輕抹一下就可以卸掉大部份的亮片及顏色,
而且卸完後手指及指甲都不會發白或緊繃,反倒有點滑滑的感覺,
就算再去洗過手,手指上還是一直留有香香的橙花香氣。
會不會有人認為去光水沒必要用專櫃品呢?
指甲長得快又健壯的人,的確沒必要用到這麼好,
但指甲長得慢、薄又脆弱的人,就有必要……
以前我也是用開架式的去光水,使用後指甲老是會白白乾乾的,
接著指甲前端的白色部份就會慢慢變黃,
一發黃就會想用指甲油塗一塗,塗上去後,邊緣的顏色不到一天就掉了,
指甲也變得比較脆,稍微一敲到就斷,所以十指指甲老是殘破不堪;
不過我還是很鐵齒地認為去光水買開架幾十元一瓶的就很好了,
一直認為指甲的狀況百出是因為營養不良或是指甲被悶住的關係。
但某天一時興起,在日本買了罐JILL STUART的去光水,
(那時還只有日本有JS的櫃,而且全日本櫃點加起來只有個位數…)
發現專櫃品的去光水真的不錯用!黃指甲和指甲脆化的問題有改善了,
雖然很想多買幾瓶屯著,不過總不能托運那麼多易燃物的去光水吧?
於是就改在台灣買PAUL & JOE的蜜糖去光水;
雖然當初並不是很滿意它的氣味(比較刺激一點,聞了有點暈),
但現在的新版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價格的確是不可愛了一點,但配合可分層撕開的化妝棉來用的話,
其實還蠻省的,只要在化妝棉表層沾滿卸下的指甲油及亮片後,
把棉片撕開,繼續用裡面那一層來卸除指甲油就可以了,
這樣一罐就可以用快要兩個月呢(一週用一次、卸除手指甲+腳趾甲)^^
不過,新版的蜜糖去光水N雖然值得推薦,
我還是希望那個罐子可以不用做得這麼華美,
把成本省下來反應在售價上,我們會比較感動,
畢竟那罐子又不能吃啊………
總之,還是給它七顆星啦^^
(舊版的我會給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