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星期五,我必需去馬偕做抽血檢查,
而且一次要被抽六管血……喔!六管!想到就頭昏!
不巧我的血管又埋得很深(是因為我肥肉多吧),每次抽血都被嫌,
這次下針時一定又有罪受了嚎啕大哭
 
實在不懂為什麼做一種檢驗就要抽一管血,
難道做一個檢驗就會把一整個試管的血全用光?
不能抽三管來驗就好嗎?三管的量也不少呢,
做六個檢驗就抽走六管血真的太嚇人了,
而且我明明就是因為出現惡性貧血症狀才去就醫的,
還一直把人叫去抽血抽血抽血,怎麼都不會將心比心一下勃然大怒
 
莉仔叫我問看看能不能分兩次抽,至少分成早上三管、下午三管這樣,
但應該不會有人理我吧……因為這樣要用掉兩組針筒啊……
是說那天下午剛好有個彩妝體驗會,抽完血可以去玩一下,
所以應該還不至於讓13號那天真的變成黑色星期五。
聽說我之前購買但欠貨的化妝水,當天也都可以拿了,也算是有點小小安慰啦歡樂派對
 
希望星期五那天天氣晴朗!!(不然我就又多一個逃避抽血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