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NAOKO桑買了拍痧棒搞自虐,告訴我們說,拍完當天會睡很好,
聽到「睡得好」就讓我蠻心動,因為我長年失眠,就算睡著也一下就醒了,
雖然NAOKO手臂上滿滿的「屍斑」讓我受到極大的驚嚇,
但看在可促進血液循環的份上,米先生還是想辦法去買了兩枝拍痧棒來玩。
 
可是問題來了,我們拍了半天,痛到噴眼淚(還噴口水),
除了皮膚表面有被打到發紅之外,竟連一點點的「痧」都沒有,
不像NAOKO或是網路上那些見證者,她們有很多紫色的點點會浮出來,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會打出一整塊一整塊像瘀血一樣的東西,
我們卻只是被打紅而已,而且一下子就退掉了,什麼痕跡也沒留下。
一度懷疑是不是我跟米先生皮下脂肪太厚了所以拍不出痧,
就拿去給我那個瘦妹妹凱小莉拍拍看,她一開始也怕怕的,
所以拍得超「小」力,但後來她就越拍越狠了,咬牙猛拍拍拍!
竟然也沒拍出半個印子………真懷疑我們是不是買到瑕疪品= =
 
因為拍起來實在是痛到不行,卻又看不出有何成效(不吃褪黑激素的夜晚我照樣失眠),
所以這兩枝拍痧棒已經沒人要用,淪落為大夥兒玩鬧時的「刑具」。
說也奇怪,這陣子也常看到電視上有人拿拍痧棒出來用,
像某個到大陸發展的吳姓女藝人就一直說那多好多好,
可是我們拍半天都感覺不到有啥好處耶?只覺得自己在討皮疼。
唉,我還是繼續泡澡做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吧,雖然比較花時間,
但起碼不會讓人痛到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