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
真的是快笑死偶了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我才正要下載新地圖來玩的說。
 
事實上我只是用電腦上線時都設「顯示離線」而已,
免得每次一上線,明明是掛「忙碌」狀態,
卻還是湧出一大堆即時通訊息,那我就會分心,
導致過了六點工作還沒做完……就沒辦法及時趕回家看海綿寶寶啦!
所以我現在的線上狀態都會設成離線或是忙碌,
若是什麼狀態也沒有(一般的線上狀態),那就是很閒的下午,
要聊天要問問題要約什麼當然就OK啦!
但如果是假日或晚上,我大多是借用米先生的電腦上線,不是很好打字,
大量的即時通訊息還可能把他的電腦搞到當機(沒錯!他的電腦年紀不小了)…
所以我還是很少在晚上用電腦上線。
 
雖說如此,自從買了XBOX360,因為它的帳號同時也是MSN帳號,
所以大家看我晚上上線的機率比以往高很多,
我真的一直在玩耶歡樂派對 
當然不只玩戰爭機器2而已戴太陽眼鏡 
XBOX360的好遊戲很多的紅心
反正只要我的名稱後面顯示XBOX360的字樣,大多是在玩GAME,
有時是在下載試玩或是影片之類的,也有可能是在看DVD啦,
總之我在做什麼、正在玩什麼,XBOX360都會很老實(真欠揍)地顯示給大家看,
說真的這真是太讓人害羞了,我的宅時間有多長、我的電玩喜好,都被大家看光光。
當然我也可以把XBOX360的網路線拔了,或是設成離線就好,
這樣就沒人看到啦……嗯,倒是沒必要做到這樣啦,我只是在玩而已。
 
話說回來,遊戲玩得正HIGH正緊張時,有人傳MSN訊息來也是有點小困擾,
因為XBOX360中的中文輸入法只有注音一種,但我平常習慣用的輸入法是嘸蝦米,
而且它的螢幕小鍵盤也不好用,導致我回覆的速度特慢,
從每分鐘120字降到每分鐘剩不到20字,還不能打日文咧,
但又不好意思直說「我正在跟司寇將軍互鋸!!改天再聊!!See U!!」
所以只要是看起來不是很緊急的訊息,我就會……無視它的存在!!
(是!小的我知道錯了!這一切都是微車欠逼我這麼做的!)
若我正好離座,訊息也只會顯示2秒就消失,根本看不見。
因此,小女子懇請各位先進後輩英雄豪傑知己好友遠親近鄰……
若真的有什麼要緊事想通知,
請不要在我的名字後面出現「XBOX360」字樣時用MSN訊息通知,
不如寄信給我,還比較確實!
總之我只是要說我弟講的話不是事實!
我沒有每次上線都是在玩XBOX360,只有一半的機率是這樣而已啊!!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